close





先把此篇日記要放的音樂放在最上方,方便大家不想聽的可以先關掉顆顆顆
不過這首歌很好很好很好聽噢 ! 張懸的兒歌,跟這篇日記整個很合我就很合了,我個人超愛這首歌
Bamboo也是呵呵呵

好久沒有打日記了,好煩噢不知道該打些甚麼鬼,超煩
好羨慕雯雯姊根阿吉寫部落格,非常free ... 嘖 ... 前幾天買舒跑去學校喝
整個非常的生病的感覺 ... 頭很重的感覺 ... 暈 ...

最近都在看電腦裡面之前拍的照片,整個非常的感慨哈哈哈哈,沒有為什麼
時光倒轉吧哈哈哈,看到有些尷尬的地方整個想死,但也有看到一些開心懷念的地方感覺好好玩
" 生活,生活,會快樂也會寂寞。生活,生活,明天我要好好的過 "

現在終於開始看燕子好久好久以前借我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好好看噢我的媽呀,孔宥好帥噢我的天啊,超酷的好像看他本人長甚麼樣子哈哈哈哈哈

今天端午節放假,明天也放假 ! 然後接下來周休二日,好爽噢哈哈哈
昨天一點多才睡,看「追殺比爾2」好好看,殺來殺去的血也噴來噴去&
然後有人手被砍掉好可怕。反正今天很晚才起來,後來就跟Bamboo根媽子去新北投吃定食
理所當然的完全是吃不下的狀態,但我媽又在碎碎念就很囉囉囉囉囉囉囉嗦

後來就去北投市場那邊買很多東西,大包小包的。還有買很大杯的茶我到現在還沒喝完
然後就去租漫畫,把聖石小子又開始想看了一遍 ! 超酷的。突然會租漫畫也是因為
快要看完「咖啡王子一號店」了 ... 我重感情 (哈哈哈哈),所以怕看完的那一刻的空虛
嘖嘖嘖嘖所以就決定先慢慢看,但又不知道到底該做甚麼事情所以就根Bamboo去白鹿洞租,酷

好煩噢「咖啡王子一號店」真的是快要看完了 !
現在我沒有再看都會好想要看,不之道看完之後那種感覺是什麼,一定是很空虛感愾吧 ...
好煩噢真的是快被煩死了 ... 嘖嘖嘖嘖嘖嘖嘖

這禮拜天張懸有音樂視聽會 ... 找不到人陪我去 ...
下禮拜天蘇打綠有校園巡迴演唱會 ... 知道是要站著之後想去的動力整個剪個一大半 ...

之前天熱呀 ... 心浮氣躁的每天祈禱班上同學別惹我不然我應該會被煩死
現在天空灰灰的好幾天了,要下雨不下雨的,不過感覺也不錯,也不會悶熱,有種涼涼又惆悵的感覺
我似乎還找不到一種適合我的生活方式呀天呀 ...

希望以後長大了呀,可以靠著寫歌詞撰稿費,然後就也不用出門就可以收到錢
在網路上買一大堆東西,在下載一大堆歌來聽,打電動看電視是一定要的
要出去的話也有專屬車子跟司機隨call隨到,要看韓劇電影也有人幫我租回來
想要去逛個街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找到人陪我,無聊了想聊個天也有個知心好朋友
最好以後的教育部長明智一點,10點以後在開始上學,然後5點放學也可以

我的床也要很大很大超級大,電視要五台,一台放在電腦旁邊,一台放廚房
一台放房間睡覺前看,一台防水的可以放在浴室,還有一台裝在車上。
還有遙控器要是大到連腳趾頭都可以看的那一種。也想要認識一大堆拍偶像劇的演員,好想認識孔宥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腦網路不再forever的慢慢慢,出去買東西也不用看價錢就可以直接放到籃子裡刷卡結帳
家裡總是有好多好朋友進進出出陪我玩鬧,在別墅後面烤肉游泳玩大富翁5個小時再玩麻將到天亮
不賭錢純好玩。每天睡到自然醒,陽光當我的專屬鬧鐘 !

好煩噢快點長大的我這孩子,好煩噢「咖啡王子」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