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 赤壁 Red Cliff
片長 / 145 分
類型 / 歷史、戰爭
片級 / 保護級
導演 / 【夏綠蒂的網】 Gary Winick
演員【穿著Prada的惡魔】Ann Hathaway、【絕配冤家】Kate Hudson
官網 / http://microsites2.foxinternational.com/tw/bridewars/

介紹 /

麗芙(凱特哈德森 飾) 與艾瑪(安海瑟威飾),兩人是最好的姊妹淘
兩個人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並作對方最好的伴娘

她們開心的一起策劃彼此的婚禮,並相約一定要在全紐約最高級的廣場大飯店舉辦婚禮
沒想到飯店的一個小出槌,兩人婚期竟然”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要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

不料,這對信誓旦旦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姊妹翻臉
變成最知己彼己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會是最後的世紀婚禮大贏家呢?

心得 /

一開始我看海報照的時候看到了是Ann Hathaway就一定要去看
在它的成名作品「麻雀變鳳凰」裡我就很喜歡他,之前他所演出的「穿著Prada的惡魔」
更是請了我阿姨幫我買DVD回來一直看一直看 ! 每一部片都很棒 !
後來在看這部「新娘大作戰」的時候才知道有Kate Hudson !
「絕配冤家」也挺好笑的 ! 這兩位說是好萊烏的兩位甜心真的是當之無愧

看完之後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部非常「美國」的輕鬆喜劇
我覺得不管是劇本、選角、布景等都算是在喜劇中數一數二的不錯 ! 我個人很喜歡噢

這部片的導演 - Gary Winick拍過一部也很好看的美國喜劇「三十姑娘一朵花」
只能說這位導演拍片的口問很合我的味口 ! 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導演
現在有再慢慢決定要把這位導演的作品盡可能的去蒐集起來蛙哈哈哈哈

其實這種輕鬆的片要來寫影評真的是寫不出一個端兒
但我覺得真的是還挺好看的,所以就想說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內容很有趣,我很喜歡看到溫馨的場面,情人也好好朋友也好
也喜歡那種吵架吵到最後彼此體諒、諒解的畫面,所以在最後的時候整個很想飆淚

其實我覺得每一部片會決定可以拍成電影都是有需多人的支持
每一部片也都會有他們自然喜歡的粉絲或者是影迷,都是很見仁見智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不要說我會很討厭或很喜歡一部片,每個人對電影的感覺或類型
我想不見得都是一樣的吧。這種類型的電影就真的是很盒家觀賞

Liz在裡面的生活是我所夢寐以求的日子,當個有錢的律師,整個很豪華
Emma在裡面我很喜歡他生活的表現,儘管他最後的結局算是圓滿,卻也不是一開始的愛
但這才是生活中每個人會遇到的問題不是嗎?

這可能就用了兩個很簡單的例子來顯示兩種不同的人
看看這兩種人在壓力或問題下會用甚麼方法來解決。我真的會像是Emma那樣吧 ...
但或許也很會像是Liz那樣好強。但我覺得到最後的時候要是我是Emma ...
一定整個發飆 ... 不懂為什麼好好的婚禮要被破壞,但之後換來而之的也是好的啦
雖然說也分了,但我覺得至少顯示出問題的所在 ! 這就是人所要去面對的吧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囉

如果最近想放鬆放鬆,跟家人跟情人看部電影的您,很推薦您看這部片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