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刻你還是在原地 想受風的寧靜 好心情
每一秒我都還愛著你 但時間卻不肯 休息

那一種浪漫的意義 甜蜜的愛情 都剩懶散
是否能透露點幸福的捷徑 放我一條鬆快

   「夜愛上了你玫瑰味的氣息 陰柳下的肆意 朝陽
    一個人坐在夢鄉裡 聞著滿坑滿谷的暢快
    把感情收進行囊 背起陽光朝著遠方 海灘上躺著浪 在流浪」

那刻你還是在我心裡 說些不可知的 秘密
那秒我還是在你心裡 要跟星星玩著 遊戲

那一種浪漫的意義 甜蜜的愛情 都剩懶散
別像對不可能遇見的平行 給我一點姿態

   「過去的事情就像是在看戲 彼此想搶著說 劇情
    或許人心總是閉緊 圍著抗拒天真的荊棘
    把愛綑起好處理 若有羅曼史要真心 山腰上的美麗 像朵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