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片長 / 101 分
類型 / 驚悚、懸疑
片級 / 限制級
導演 / Dennis Iliadis
演員【人魚公主的愛情魔】莎拉派絲頓、【奪魂鋸】莫妮卡波特

介紹 /

觀眾影迷。故事主要描述一對父母是如何精心設計,向傷害他們女兒的暴徒報仇

瑪莉和她的父母來到他們位置偏僻的湖畔別墅當晚,她就開車和她的好友佩姬會合
不料卻被越獄的變態殺手柯魯克以及他的共犯抓走。

瑪莉在受到侵犯及傷害,被這群壞人拋棄在荒野等死之後
唯一生存的希望就是設法回到她的父母約翰及艾瑪身邊
不幸的是,那群傷害她的壞人無意間來到她父母的別墅借住一晚
而當瑪莉的父母得知他們就是傷害他們寶貝女兒的壞蛋,就決定進行報復行動讓他們後悔來到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心得 /

我覺得這部片 ... 不懂為什麼是所謂的禁片
但後來有去查了一下網路,發現其實禁片不盡然是什麼情色的、暴力的、恐怖的才能稱為禁片
太過於心理威脅也是很讓人恐懼的,這也算一個理由 ... 不過我想也是拉

其實在故事當中會覺得很妙的是
前面鋪陳非常的長,幾乎是本片的一半多一點,很詳細但又不混亂,很好看在這一段
後面也是,很緊張,導演很厲害,在每一個場景都可以抓到驚悚片需要的人心,但真的很驚悚到是真的

因為之前不是還有上映一部什麼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嗎
所以我都一直把這部片跟那部片搞混,超級好笑的 ... 哈哈哈哈
看完之後還想說:啊怎麼沒有鬼? 就很白癡

其實說恐怖嗎 ... 我覺得其實也還好,很多地方其實是有血腥,但僅次於平常不太看恐怖片的民眾
把患者斷掉的鼻子接回去這還好吧,只是看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千萬不要把鼻子弄斷而已
其他部分我覺得其實根本就沒有到限制級的部分,但也真的不太適合兒童看就是了

看完後還一直在找說哪裡有寫「真人真事改編而成」這串字
但就是沒有看到覺得好奇怪。這種片不都是會改編的嗎? 也有可能是我比較膚淺拉
哈哈只會覺得真人改編很酷,但其實那不過只是替電影添加了幾分的恐懼而已,但也還好

很多地方都真的讓人很緊張,Page 在逃跑的時候超級可怕,Mary 游泳那段也是
還有壞人進到原本的大屋子後我還想說 Mary 不是躺在桌子上嗎怎麼會不見了
後來及時救了那個爸爸的人我還以為是 Mary,結果竟然是 ... 這邊就不說了
不過還真的是挺人性化的一部片呀

看了網路介紹有說
其實導演也想讓大家看看這兩個家庭的不同,以及差異性質極為大的對比,摁真的是耶
一個充滿暴力鮮血的家庭 vs 和樂融融愛來愛去的家庭,極度讓人覺得維妙維肖
這可能真的是想要好好的吸收到一些感官的人才會去發現到的
但發現後也會覺得很有道理。這個導演手段真的是很高明

裡面的演員除了奪魂鋸的那個太太之外其他我都沒有看過
但就是這樣才會覺得很妙。如果叫朱利亞羅勃茲來演這部電影我可能還不太會想看
如果是我比較沒有看過的演員演我就會比較在乎還有仔細的看劇情

最後要說這真的是一部 ...
摁 ... 我覺得稱得上是一部較溫暖的驚悚片,裡面包含的很多意義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