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
/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片長 / 103 分
類型 / 喜劇
片級 / 普遍級
導演 / P.J. Hogan
演員 / 婚禮終結者 - Isla Fisher
官網 /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介紹 /

麗貝卡是一個財經雜誌的記者,她和最好的朋友蘇西住在一起
因為購物成癮的緣故,雖然大學畢業後已經工作了一段時間,卻一分錢沒存下
反而因為瘋狂購物而債臺高築

很諷刺的是,作為財經記者的她,一方面教人如何理財
而另一方面自己又難以自拔的揮霍無度,只能選擇不斷自圓其謊和不聞不問來逃避債務

面對接踵而來的帳單,麗貝卡曾經試圖戒掉購物癮,但卻以失敗而告終
於是她只能絞盡腦汁去賺更多的錢來彌補虧空

心得
/

只能說最近暑假我真的是一個禮拜看好幾部電影耶

這部片是某個晚上,晚回家的Bamboo跟我說她今天去看電影就是這一部「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當時聽了聽她說的介紹,但現在想起來只記得什麼綠絲巾的,但看完後才知道原來如此呀

只能說這種小品喜劇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來寫影評
但我覺得還挺不錯看的,感覺很耐看。

女主角說真的我沒有看過他,男主角也是
只是覺得那個女生長得很像曼哈頓奇緣的那位Amy Adams,很像很像你們說是不是
但不是喔哈哈哈哈哈哈

上網路去看一大堆影評發現大家評價也都很好
只是還是有些人覺得去電影院看這些小品的片比較花錢就是了,好像也沒錯
我也覺得這種放鬆的片就租個百事達回來看就好了何必 ... 摁你知道
去看那個Yahoo那個可以讓觀眾打星星評分的那個功能,是4顆星,算很高因為她是算平均

而且到後面那邊那個甚麼人偶模特兒突然動起來我覺得好可怕噢
還可以敲敲那個櫥窗,超可怕的,哈哈哈哈突然覺得這是一個賣點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