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晚餐原本是請Bamboo買東西回來一起看電視吃飯
但後來她給我說錦庭姊說要請我們吃飯所以我就去樓下等他們回來接我去高島屋吃飯

原本決定在美食街亂逛亂逛的我們後來還是因為摸不著頭緒
所以就上了高島屋二樓的英國茶館



說是英國茶館,完全正確
在店門口處就有許多的英國進口茶杯、茶葉,也有很多很可愛專門為茶壺設計的小東西
每一件物品都很有英國的味道,店中的裝潢也很英國
但唯獨就是店面小了耶,但對於說是一個「茶館」其實還算不錯

我們去的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小房間被包了起來
後來發現好像是一個樂手的黑管發表會之類的,反正就是很酷

一開始都沒有位置,所以我們在外面等了大約有15分鐘,就一直聊天
之後Bamboo就進去問說到底好了沒有,沒想到剛剛叫我們等一下的店員已經不見了 ...
然後我們問其他的店員,他們說不知道我們再找位置 ... 所以現在才要開始幫我們處理 ...
就很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不過在外面一直看on sale的茶葉也挺有趣的 ....



找到位置後小姐很快就幫我們點餐
我吃墨魚麵,Bamboo吃甚麼牛排飯的,錦庭姊吃甚麼茄汁什麼魚還什麼的義大利麵

然後我就問那個小姊說:不好意思,請問這邊可以拍照嗎
她就說:可以呀。Bamboo就突然說:你要拍什麼? 拍小姐嗎?
接著氣氛就整個僵掉 ... 小姊也沒有說呵呵或真可愛什麼的,就不苟言笑然後就很尷尬 ...

那個湯很好喝,濃湯
他們的麵包也很有名,剛出爐的法國麵包加上英國茶館的奶油,非常好吃很夠味
很多人都是衝著麵包來吃晚餐或下午茶。把麵包放到濃湯裡也很好吃
而且他們冷氣挺強的,喝湯吃麵包等前菜感覺很暖和。但半半條法國麵包很快就被吃完了

我點了墨魚麵很不錯吃,旁邊的魷魚也很好吃,很有 ...怎麼講 ... 彈性嗎,好像是。
Bamboo的那個什麼牛排也很好吃,不過飯感覺好少,不會很鹹嗎?
錦庭姊的就比較一般,就是好吃的茄汁義大利麵。但每一道菜擺盤都很漂亮,很高級的感覺
但其實價錢也沒有很貴,200~300或再多一點就可以吃到很好吃的料理



飯後都有飲料
我跟Bamboo是點奶茶,錦庭姊喝什麼花茶的,很香

一開始送上來的時候會有小姊先幫妳用一個套子照著你的茶壺(右上圖)
然後會放一個很可愛很有氣質的沙漏,當下你會不知道該怎麼半因為沙子一直掉我就很緊張
不過小姊有說等沙漏停後就可以隨意的看你要甚麼時後拿下套子都可以,就可以開始喝了

然後你們看左下的那張圖片,是一隻很可愛的松鼠
不過不知道被誰好像是Bamboo給弄下來! 天啊好可憐。而且他們一開始還騙我說
可以喝的時候那隻松鼠會跳下來。然後我就一直等,他們就說陳翰你怎麼都不喝
我就說不是要等松鼠跳下來嗎? 然後他們就一直笑我就傻眼 ... 原來是騙我的壓 ...

一開始送上來的時候還有付溫熱的牛奶
壺裡其實是紅茶,一開始送上來時就是像圖片左上角那張圖片那樣兩層
上面是紅茶,下面就是很大的杯子。然後就用那個杯子裝紅茶跟牛奶就會變成奶茶

而且聽說他們每次的紅茶口味都不太一樣
我們那天喝的好像是焦糖香蕉的,挺好喝的不過就是香蕉味

還有聽她們說其實他們這樣一壺都是可以泡兩杯出來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那天去就是只能給她沖一杯出來,但我們一杯也就喝的飽飽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這樣的英國茶館真的是很有趣很有好玩
當個一個下午或一個晚上的貴婦感覺好好笑。

全台灣只有台北有兩家分店,一家就是這家高島屋二樓電梯旁的
而另外一家是在101四樓的分店。

如果是住在附近或剛好去玩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家英國茶館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英國茶館

 高島屋店 /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55號 02-28833558
 101店 /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02-81018108
 官網 / http://kompax.myweb.hinet.net/londonteahouse/photo-dat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