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7 / 08

昨天早上去天母上鋼琴課,後來去高島屋買一些東西
外面真的是超熱的,所以在高島屋的麥當勞待了一下寫了一些東西,避避暑
後來回家,要到家的時候卻突然流一點點鼻血,覺得是太熱所以就沒有太在意
趕緊快步衝到家裡,不然讓別人看到也太糗了吧!

後來下午的時候感覺頭很昏 ...
然後全身都熱熱的,應該是中暑了吧我猜。
睡了一覺起來後又吃了點之前也中暑去中醫那邊拿的中暑要
以為吃了之後就會比較好一點,結果又吃了一顆普拿疼才又去睡
睡起來已經晚上七點左右了。

起來後應該是普拿疼還有在發效,所以也沒那麼不舒服
到了快九點的時候又流鼻血了,而且這次比上次的量多很多很多
我就看她流流流,突然覺得很好玩就拿衛生紙放在手上然後讓它滴在手上,突然很有快感(?)
然後地板就也有一些,趕緊擦掉不然很噁耶。

之後就再看漫畫,可能是轉移了注意力吧,就比較忘了我在發燒
看完康熙之後就沒事做了,但也不想睡因為下午睡好久。但還是躺在床上因為很不舒服

然後阿嬤就說要幫我刮痧,我很怕癢也很怕痛所以一直叫
Bamboo在旁邊一直跟我說要忍耐,這樣明天就會好了不然會很痛苦。
之後就忍著滿背的涼意去睡覺,噢好癢噢

睡前又吃了一顆普拿疼,就好像有好一點,但燒好像還是在
只是剛好被普拿疼壓下去幾個小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 / 07 / 09

今天早上醒來發現根本就沒有好轉
還是有些暈眩的狀況,反正就是還挺不舒服的。而且今天原本還要去學校
但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情形要怎麼去 ... 就還是想說請個假在家好好休息
不過好險沒有去,聽Coco說今天天氣很熱,老師又很機車的罵人,所以就別去動肝火

醒來後一直沒有好轉看甚麼東西都有一點霧霧的不過我想那是因為我沒戴眼鏡,但眼皮挺重的
後來就一直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很煩頭很痛。很熱但又不想吹電扇因為頭好痛
開冷氣根本是在找死,就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終於下定決心要去看醫生了,不然可能真的是會發瘋
但我媽又去印尼,沒有人可以帶我去看醫生。Bamboo好像今天有事,要出去採訪的樣子
燕子的手機在Bamboo這裡,不知道怎麼聯絡她。米米老聽說早上有很多事要忙
也不好意思叫他出來。反正就很煩一直找不到人帶我去

後來感謝Bamboo幫我根剛好在這附近工作的錦庭姊講我的狀況
請他開車送我去王志零醫生那邊,話說我們家好像都在那看,但我很久沒看醫生了不然都看中醫

大約早上九點多一點我就到樓下等他。

我去的時候發現沒有人在等真是鬆了一口氣,我要是這麼不舒服還要再大排長龍一定會抓狂
然後我媽去印尼前好像還有來,那幾個護士看到家長籃上寫的是張安婷還有印象
也有問我要生國三的沒。但我真的不太想理他因為還要想很不舒服。

後來門打開也陸續來了幾個病人
坐我旁邊的是一組阿嬤跟孫子,那個孫子是一個女的很好笑。
那個阿嬤就說:啊這個椅子怎麼這麼小。孫子就說:哪裡小,你的屁股才大吧。
然後我就很傻眼的冷笑了一聲他們就轉過來看我,好險那個時候錦庭姊突然走進來救我
一直跟我講話才避免掉那個尷尬,你們都知道我尬尷罵 ...

進到看診室後醫生很親切的問我怎麼了
我就把以上事件(不包括嬤孫事件)跟那個醫生講,然後她就說我可能是發燒了
就拿一個儀器在我額頭上點了一下,發現是「38.7度」,然後她說:發燒了,而且溫度挺高的噢
我就呵呵呵的笑。之後又問了我一些問題。然後在我身上的很多地方前前後後的
用那個聽診器聽來聽器。之後很快就結束了

然後就給了我藥單,要去對面的藥局拿藥
藥劑師伯伯看起來也很親切真的是說不太上來。
我看他在裝覺得很好玩,乾脆我以後也來當藥劑師好了好像很賺耶!

沒幾分鐘一包一包的藥就裝在袋子裡了,她說一天要吃四次三餐飯後再加睡前
如果今天吃完還沒有退燒再吃這些退燒藥,然後我就說謝謝就出了藥局

回到家後吃完早餐就先吃了藥然後就去睡覺
結果睡的滿身大汗,真的是很不開心的感覺。然後就去換件衣服繼續睡
醒來後就好了很多,到現在還是一樣的感覺真得是太好了

但到現在已經吃過三次藥了! 只能說真的是很挺妙的感覺
有點說不太上來不過也不是那麼好受,對呀哪有藥是很好吃的
乎 ... 希望明天身體可以再好一點,現在還有一點暈暈的不過好太多了
只是醫生說我燒到38度快39度有點太高了,我也有點嚇到呢 ...

感謝今天錦庭姊送我去看醫生,也感謝阿嬤Bamboo燕子的關心 ...
剛剛去還漫畫回來,去洗個澡好了我覺得我今天一直在流汗!

明天要跟柚柚吃飯
再繼續補充發燒日記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 / 07 / 10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熱我的媽呀

先來說說感冒。
早上醒來發現根本就沒事了,狀況跟昨天一樣沒有不好也沒有不好
起來後十點多一點了,想說要趕快吃早餐再吃藥才行,而且我胃口真的很小,
現在吃一吃可能等等就吃不下了,所以整個就很緊張。起來後又先去洗澡,因為昨天沒洗 ...



12:30就到石牌捷運站根柚柚會和老朋友相聚,我們就去了怡客
非常人氣呀這家店,我好像有自己來過這邊寫詞,那時自以為很了不起就拿筆電去那邊寫
真的是臭小子一個。



那邊的食物還挺好吃的,還有柚柚喝的那個茶跟雯姊每次去怡客點的那個茶是一樣的耶
真的是重大的發現。還有因為是跟柚柚出去拍的照片,所以我還特別用光影魔術手
把照片都用成柚柚常用的負片!!!!!!!!!!! 責我真的是一個好朋友 :D

好了不想打太多了,前面那幾天的日記我想大家應該可以看個夠了
去吃藥吧。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還有柚柚你怎麼都沒變呀,and那個書套不能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