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每個版都會發文章,但在凌晨一點發這倒還是第一次

這次這個「Mood」,我也取的絕,我也不太清楚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取
但我就是以那張圖片來當作我一個靈感吧。那張圖片是在一個復古的素材網站找到的
其實那個網站還有很多很可愛很別具風格的圖片,唯獨這張特別吸引我

其實那邊原本是要放其他圖案的,也都是在那個網站上找到的
但這張圖片給我的感覺跟我這次要改版的感覺很相近,所以就先選了這張
之後果然很滿意耶,我到現在都還是好喜歡

大家會發現左邊那列連結列的灰色格子是完全的被右吸引
而文章欄區則是往左,其實會變成這樣完完全全是一個誤會!
因為我原本都是連結列在左邊的左板隔,但這樣我覺得好無聊噢改版就要換一下罵
所以就想說可不可以讓那個欄位靠右邊看看,就把float:left改成float:right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 其實我CSS還沒有很強,不太清楚要怎麼將左邊整塊改到右邊
所以就亂猜,但最後這樣其實我也挺喜歡的

變成那樣後我第一個想法是:這樣好像也不錯
就試著去把文章區的傾向搞像左,結果就變成這個樣子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不知道大家還習慣嗎?

此外好像就沒有甚麼太大的突破,顏色、回應區塊這兩個部分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應該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給它變 ... 可能因為我真的習慣了黑白灰,所以用其他顏色 ...
反而會覺得很不像我的部落格,很不自然。

這次除了剛剛提到的那個小誤會但被誤會誤之外
其他的部分我可真的都是很認真的在做噢! 希望大家對於這次還會滿意 :D

噢對了這怎麼有一點像懶人先生的風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