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媽呀真的是沒有想到暑假會這麼的悠閒 .....
悠閒到一個我每天都沒有真正的事情在做 ... 就是整個很頹廢的在家裡
偶爾出去租個DVD或是漫畫,很少出門除了禮拜六禮拜天

不過這樣的日子也要過完了!
這禮拜四就要開始暑輔了,我暑假作業還有一堆都還沒有開始寫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還沒有交寒假作業 ... 理化那個什麼要做一個混合物 ...
我有做一個泡泡水沒有試吹過,應該說有但是我在用吸管沾的時候不小心吸了一口 ...
真的是不明白為什麼我要用嘴巴吸著沾 ... 所以就喝了一口的泡泡水好噁噢

今天感冒完全好了!
但我真的好怕又會復發呀什麼的,所以就一直很保護
但真的是非常的懶得吃藥 ... 好麻煩噢每天飯後都要吃,也沒有每天就三天 ...
就很煩,很不想吃藥。反正病都好拉幹嘛要吃。連咳嗽都沒有

我覺得我也想開始墮落於一般的日記生活 ....
寫那些影評、樂評、食記或什麼部落格教學都好麻煩噢
而且我的日記也要很短很短像這樣,掰。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