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時候真的是赫然想起小S不是最近出了很書嗎
啊我這個小S迷怎麼都還沒有買,原本想說找Esther去義信誠品買,但覺得好累噢
禮拜天總是特別累又要迎接很煩人的blue monday
所以就想說直接在博客來訂就好了,很方便

書很快就到了,好像昨天就到了我記得,但去拿店員竟然跟我說還沒送到...
是店員討人厭還是博客來的收獲通知信再亂發呀... 所以就今天放學去拿

然後趕緊衝回家拍一張照片保存後就開始看
其實一開始會覺得這是小S的書嗎? 因為除了封面有他之外其他地方都是手繪的
所以會有點... um... 認不出來是小S的書。不過漫畫裡很多笑點都是他平常的笑點
就會有種似曾相見但又好像很不熟的感覺,所以就感到特別的會心一笑

Bamboo下班回來後我有借她看,他說根本一點都不好笑
也是拉但就是好玩的買來給小S支持支持,至於好不好笑... 我覺得可能因人而異
有些地方我覺得很好笑,但有些地方有點傻眼但都是非常小S的笑點
所以如果平常沒再看康熙來了或是沒有在follow小S的可能就會有點三條線,但我自己是很喜歡



裡面的漫畫感覺有點像是日本有位畫家我很喜歡叫做高木直子,他每一本書我都有噢
而且也有一點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憂等生,也是很輕鬆感覺的四格漫畫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噢。

啊對了隨書附贈的單曲其實還挺不錯聽的
小S的歌聲其實還真的挺有特色,但坦白說我真的沒有聽過她的歌耶... 不太是我的年代哈哈哈

好啦該結束了,喜歡小S的各位朋友們一定一定要支持這本小S親手畫的漫畫噢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