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一直下什麼午後雷陣雨很煩耶
不過如果是在家裡面的話,看著外面那種暴雨的風景也挺有趣的,嘻嘻嘻嘻哈哈哈哈

之前avon回來台灣 (他現在也還在) 所以我們一直出去玩
第一天去天母的P.S. BuBu吃飯很好玩那家店超級酷的,然後去美麗華在去士林夜市
之後我再衝回教會去找Bamboo去聽吉他演奏,但聽到下半場我們就逃出來在春水堂吃東西
隔天晚上avon臨時來找我我們又在石牌這邊唱歌,很好玩耶哈哈哈哈改天我們再出去

暑輔快要上完了,原本是到下禮拜三到颱風放掉了一天所以要補回來就要到禮拜四,很衰
然後下禮拜跟下下禮拜不用上鋼琴課有點鬆了口氣... 這樣可以好好讀書了呵呵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中午開完會之後跟麥仔、祥雞、寧寧還有玟均去吃飯在士林
然後就跟麥仔還有她妹妹去逛街也在士林 (上面那張圖) 。我們一直自拍
但技術完全爛到爆炸了就要一直給他重拍就很好笑很好笑

好想要游泳噢

之前颱風除了星期五之外其他時間我覺得台北完全都沒事耶
但我還每天看新聞,所以南部區域的狀況都還是知道。看到很多人殉職,或是去幫忙就過世
就覺得好心酸噢。也會看到很喜歡阿嬤婦人看到自己的家被沖走在那邊痛哭
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點... 哀別說了

我想最近要過很拮据的生活了,之前去玩花了不少錢,但最近也想買很多東西
而且下禮拜天暫定要跟麥仔它妹看特種部隊,希望到時候是還有存款... 嘻

小S心機母女挺好看的,就都是小S的笑點

好了
就讓這篇日記草率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