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片長 / 128分鐘
類型 / 愛情
導演 / 婚禮終結者肯 - 瓦皮斯
演員 / 同床異夢 珍妮佛安妮斯頓、血鑽石 珍妮佛康納莉、美人心機 史嘉莉喬韓森
K歌情人 茱兒巴瑞摩、五路追殺令 班艾佛列克、終極警探4.0 賈斯汀隆
官網 / 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故事圍繞在幾個20-30歲之間的女性她們的愛情遭遇
其實在每一段的愛情裡面,總有一方投入比較多的感情。像傻小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
她總是誤解男性所透露出來的訊息,她喜歡上一個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
而他的室友亞歷士(賈斯汀隆)看到琪琪那麼積極尋找真愛
情場高手的他只好以男性的觀點來教導這個愛情澀女如何了解男人的真面目
並敲醒腦袋認清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珍妮(珍妮佛康納莉)與琪琪是辦公室同事,她也是琪琪的愛情諮詢專家
而珍妮和班(布萊德古柏)是結褵七年的夫妻
卻因為班遇上一個熱情女歌手安娜(史嘉莉嬌韓森)的大膽誘惑
而遇上了婚姻的瓶頸;安娜雖然和寇納在一起,但是很顯然安娜沒有那麼愛寇納
另外珍妮和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同居多年
但是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因為尼爾不想結婚,可是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而瑪麗(茱兒芭莉摩)則是一個報紙記者
她幫助寇納在他的房地產事業成就越來越高,可是茱兒自己卻一直無法打破單身的這個身份
因為她永遠無法學會如何利用手機、MSN、電子郵件等這些高科技產品來找到另外一半

就在這些不同的愛情故事中,有人得到了圓滿的Happy Ending
也有人離開了原來的愛人,但是所有的人都還是在不同的際遇,在每個世界的角落繼續下去追尋愛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這部片真的是很漫長,噢不,應該說爆長
其實後來看到片長2個小時還好,上次那個陌生的孩子才真的讓我在電影院坐到屁股酸,不過兩部都很好看啦

看完之後去跟大家說嘿我看了這部片
然後大家都會說那他再演什麼,然後我就有點傻眼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們耶... 好難噢
反正就是很多人的愛情故事這樣講應該對吧哈哈哈

後來看到編劇疑似是慾望城市的就覺就咦對耶挺有慾望城市的感覺,就很美國
裡面一大堆超強卡司完全是我一開始想看這部片的動力,我很喜歡drew barrymore,耶哈哈哈
一開始是只有看到她就決定要看,後來才發現其他像是scarlett johansson、ben affleck等人都有演
就覺得也太有趣了吧哈哈哈哈

裡面敘述一段一段的愛情故事,感覺很繁雜事實上也很繁雜
但我覺得在看的時候其實還好。除了一些時刻讓我覺得這部片也太長了吧之外,我覺得都很好
裡面的每一位演員都很好會演,我想他們真的是一群好萊烏強爆的兵團。
而且這一次我也真的是很仔細的去看攝影師拍攝的手法,就發現很多很新奇的地方,很棒耶這種感覺

很多人要在當中飾演角色,但每一個人的戲份都很平均,而且插入戲劇的點跟每個角色的關係都很有感覺
完全剛剛好很讓人理解跟看的懂。

再最後結局的地方也挺出乎意料之外,原本以為她跟她就會再一起
結果又因為什麼什麼然後又分開。還有他們倆位根本就沒有看過彼此,只聽過聲音
但一見面卻對彼此一見鍾情。整部片就是很寫實的生活寫照,很新鮮的感覺耶我覺得 :)

喜歡愛情喜劇片的朋友們一定不可以錯過這部由一大堆強大卡司演出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