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片長 / 118分鐘
級數 / 保護級
類型 / 科幻、動作
導演神鬼傳奇 史蒂芬桑莫斯
演員 / 神鬼傳奇 布蘭登費雪、明天過後 丹尼斯奎德、星塵傳奇 席艾娜米勒
預告 / 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一部描述英雄對抗恐怖份子以及終極正邪之戰的電影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場面浩大
場景從中亞洲的山脈一直到埃及的大沙漠,然後再從熱鬧的巴黎街頭
一直到北極的冰帽,被稱為G.I. JOE的特種部隊為了對抗居心叵測的軍火商戴斯卓以及神秘的眼鏡蛇組織
使用最先進的情報科技以及軍事裝備,希望能夠及時阻止他們,避免世界陷入一片混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我終於去看了哇哈哈哈哈哈
大概在20點以前就一直說要看要看但還是拖了好久,一直都跟me她妹鄭子頤簡稱鄭頤說下禮拜喔
然後她下裡拜就會說ㄟ我們在約下禮拜好不好,我說好呀然後到了下禮拜又說下禮拜
所以就這樣一直給他拖拖到這禮拜才去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裡面好多場景都超級酷的
而且這種片我還可以算是第一次去電影院看,上次金鋼狼原本也要去電影院看但就是沒去
這次G.I. Joe讓我看到了真是太爽快了!

電影男主角算是Channing Tatum,超帥的就足球尤物那個男生
很多人很喜歡祂我也有聽說很多人是因為她才去看這部電影的耶,去看的時候也很期待看到他的表現
話說之後看那個演員表有看到Brendan Fraser的名子但我在看電影的時候怎麼都沒有發現呀! 他是演誰呀?
真是太令人頭痛了吧要出現這種大咖也不給他出現
的明顯點

裡面也有很多高科技的武器呀場景呀設備呀很酷超級酷的
好人跟壞人打架的場面更不用說了,要看特種部隊一定要focus的地方我覺得還是武術吧哈哈哈
哈哈對呀像我覺得最近挺少電影會再出打鬥的場景了,之前除了金鋼狼之外
還有可能就是像一些最近要上映的Inglourious Basterds惡棍特工吧
但我想說的是那種妳知道就像charlie's angel那種很酷的飛踢呀攻擊呀旋轉呀什麼的,就很酷
我很喜歡看這種片子所以小時後金剛戰士是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耶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種片應該也沒有人會不喜歡看吧
身邊很多朋友甚至平常不看金鋼狼那種的朋友都會想要來看看這集的特種部對,聽很多人看完後也都說很好看

裡面很多地方很扯但我想就算了畢竟這也算是一個科幻片吧...
你能夠挑剔變型金剛、哈利波特或魔鬼終結者這些電影有任何不符合現實的地方嗎? 摁對呀一樣的道理哈哈哈
但我覺得這部電影還算是挺生活、挺人性的,破壞街訪、用超高科技武器都會被警方逮捕
這樣還挺特別的跟其他電影差很多,你看像驚奇四超人不但不用被逮捕還有專屬海報或什麼的!

只能說這部片我覺得真的挺不錯看,看第二遍也不會膩
而且他其實不太短兩個小時,但你看的時候就會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這樣就要結束了
他的結局應該也算是小小的預告了會有接下來的續集吧我猜啦,好啦那在這邊就推薦給大家囉
如果最近想跟朋友出去看電影的話就趕快趁這部片還沒有下檔之前趕快去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