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ellen&frederia 不是我我只是他們的朋友,他們是姊妹並在互嗆。so cool!)

hey
好久沒有打日記了
最近就是開學了很懶的上來跟大家說最近在做甚麼
九年級開始每天都要讀很好書,隔天要考很多考試。但也沒有像之前別人告訴我的那麼可怕啦
就還是可以應付但還是得少上一點blog,我都會上只是都看看回應餵個facebook的寵物而已

蔡健雅的歌總是可以觸動人心
蘇打綠這個禮拜五要發新專輯夏狂熱了! 好爽還有09/19要開演唱會了好開心喔蘇打綠真積極
最近常常聽一首歌孟庭葦的飄,很好聽很老式的唱腔但我覺得很好聽,你們也點點我去聽聽看

最近除了上學之外天天都很快樂
暑假很快就結束了我想是因為這暑假我有上暑輔所以感覺又更加的迅速吧! 很酷喔
我媽這暑假也常常不在台灣,我都跟bamboo度過非常的愉快有時候阿嬤還會來

又開始迷寫歌了我,每次寫都在幻想未來會整個超成名... 白癡死了
最近小周Vivian也開始幫我寫曲,非常的酷還有阿吉always good to me
你們都太棒了要趕快交demo帶給我喔哈哈哈哈哈

最近禮拜二11點看完康熙之後都會看discovery的特勤組特輯
超級好看的就很好看。殺來殺去的騙來騙去的,很懸疑

看了好多電影。之前跟ellica去看聽說

還有自己租了eagle eyes, 27 dresses, knowing回來看,都很好看
eagle eyes是那個transformers的男主角shia labeouf演的! 很好看她很會演
27 dresses原本要跟sandra去電影院看後來忘了就忘了,很輕鬆的愛情片大家一定會喜歡
knowing我知道中文是什麼末日預言nicholas coppola演的
但如果是非基督徒應該會看不懂會以為是外星人,是講有關於以西傑書一張四活物的故事
非常的... um... 怎麼講,我覺得還不錯但可能是因為我看得懂吧
但那個人從嘴巴發射光線出來阻礙視線真是太瞎了瞎到一個爆炸我不懂...


還有看很多但懶的一一講

這禮拜六要跟G們15位同仁去退休會喔! 好愉快喔第一次參加
應該會很好玩吧。但我想到時候又是一大堆照片要慢慢上傳了...
下禮拜六要跟去印度認識的迎曦姊和鄭子麥去看
sandra bullock&ryan reynolds的the proposal,看起來就很看好棒
如果沒有誤差的話下禮拜天應該要去蘇打綠的那場演唱會,好high:D

不知道這快樂的日子還可以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