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孤兒怨 Opphan
片長 / 122分鐘
級數 / 輔導級
類型 / 懸疑、驚悚
導演 / 恐怖蠟像館 Jaume Collet-Serra
演員 / 毒鑰 Peter Saudi、神鬼無間 Vera Farmiga
官網 / 點我
預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凱特因流產造成身心受創,而這場悲劇不僅影響她和丈夫約翰的婚姻
她自己的精神狀態也因噩夢不斷和過去陰影纏身變得極不穩定。為了恢復正常生活
這對夫婦決定領養小孩。他們前往當地的孤兒院,兩人都莫名地被 一個名為艾絲特的小女孩吸引

凱特和約翰開心地迎接艾絲特成為家中的一員,然而事隔不久
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 件卻接連發生。凱特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
並認為這個貌似天使的小女孩其實不似表面上單純。為了保護她的家庭
|凱特設法使約翰和其他人看清艾絲特的真面目,不過她的警告卻受到忽視
直到一切都太遲,而所有人都難逃劫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這部電影真的是太酷炫了! 超好看的我超喜歡
整部片過程真的都是驚悚驚悚驚悚驚悚,但也不是妖魔鬼怪的那種
我很喜歡這一類的懸疑片所以像之前的捉迷藏、毒鑰我都很喜歡! 每分每秒都超級緊張的!
後來我才發現這部片飾演的爸爸
Peter Saudi也有演過毒鑰! 難怪覺得那麼眼熟

還有這種懸疑片最重要的就是結局了!
可能在鋪陳結局的過程當中某些人會被犧牲被死掉但這就是這種片的梗吧
這部片後面也有人死掉我真的覺得好可惜,可以幸福的過下去那該有多好啊!

故事內容非常的創新(我覺得拉),真的是很讓人耳新一目的結局! 非常的意想不到!
難怪我在看這部電影的宣傳海報的時候就覺得她有點怪怪的... 噓! 別爆梗哈哈哈

裡面的演員演技更是高超! 沒有一絲一毫的保留完完全全的將身體裡的驚悚細胞一一演出
真的很厲害。小女孩esther也真的很會演!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演出
她好像也是第一次演電影! 但真的很厲害,12歲這麼厲害了未來一定會更有前途!

很多這種懸疑片啊最可怕的就是一些迷點到最後根本沒有解釋清楚就結束了!
就真的是會讓人超傻眼的那種結局! 傻眼無言到不行,但這部電影我覺得在差不多結局前
就已經大概的把結局秘密說出來我,那個時間點真的很重要這部片真的做得很好!
不過是之前轟動一時的恐怖蠟像館的製作人們! 真的很厲害超強的

我相信如果這去電影院看的話一定真的會覺得毛骨悚然!
強大的音效在家銀幕真的... 哈哈哈哈一定很可怕就對了。

整部戲的氣氛很多端很多變,一開始看似很間單很清純的感覺
真的就是像是一部活生生快樂的家庭片,美國的房子真的都好美喔! 他們家真的超棒的
直到有一個故事的轉折開始,讓部戲的劇情跟氣氛隨著esther的神祕而改變

而在最後以及中間許多高潮更是讓人膽戰心驚!
再公布真相的那一刻更是驚措! 但卻還是會讓人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真的是會發冷的那種陰森那種驚悚,好好看喔

好拉我想我以後死也不要去什麼孤兒院選什麼孤兒帶回家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這部我真的覺得是人生當中驚悚片好看的排行前三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