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叫做emily左邊那隻較小的是他的女兒jennifer,他們是我畫的喔

嗨大家又來改版了。上一個其實剛開始用的時候就膩了
但那個時候好像碰到是段考週所以就想說改天再來換一次,沒想到就一直拖一直拖
就拖到了今天喔! 很酷吧全部都是綠色的

其實這種感覺的感型是我一直想要做的
雖然跟之前的感覺沒有甚麼不一樣,該在哪的都還是在哪,但就還是不一樣啊哈哈哈哈
好矛盾喔我到底說甚麼東西。反正這種很多虛線的東西....
只能說有些不符合我自己的審美觀,但用部落格呀做這些CSS就是要打破自己的框框
所以我想來試試看這種比較多是線條的感覺,跟以前一樣簡單但更複雜了些
成果出來我自己覺得還算可以接受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在誰來我家方面我也是第一次做這種完全沒有遮眼色塊的方型大頭貼照片
一開始用真的感覺有點不太習慣所以我就又加了透明度上去,這樣才比較沒那麼單調...
這次除了文章阿還有一些小小的地方和回應的地方之外我其他都是用綠色
回應那邊我還在想要不要改,但我覺得這樣好像就可以了,哈哈只是之前有來過我部落格的朋友
可能會知道我又在偷懶了,but whatever:p

呵呵好啦這次也真的花了我挺多時間在做這個東西
下禮拜模擬考加油加油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