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風聲 The Message
片長
/ 116分鐘
級數
/ 保護級
類型
/ 劇情
導演
/ 雙瞳 陳國富
演員
/ 周迅、黃曉明、李冰冰、張涵予、蘇有朋
官網
/ 點我

預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公元一九四二年,歲次壬午,馬年。抗日戰爭已邁入第五個年頭
國民政府、延安政權、汪偽政府、侵華日軍各擁一方,呈四分天下之勢

10月 10日,在佔領區大肆慶祝國民政府成立三十週年的盛典上,一名汪精衛政權中的機要大員遇刺身亡
引起駐華日軍一片譁然。皇軍特務頭子武田研(黃曉明 飾演)判,這次行動乃由地下抗日組織首腦
代號"老鬼"的人物所策劃。他準備利用這個機會,一舉攻破老鬼旗下的情報組織。

武田大膽研 判,老鬼的內應就潛伏在汪政府剿匪司令部內,伺機竊取情報。為了引蛇出洞
武田發出假電報並命令汪旗下特務頭子王田香將接觸到電報的五個嫌疑人通通帶到華麗森嚴的裘莊大院逼供
這五個人分別是-汪政府剿匪大隊長吳志國(張涵予 飾演)、剿匪司令侍從官白小年(蘇有朋 飾演)
譯電組長李甯玉(李冰冰 飾演)、行政專員顧曉夢(周迅 飾演)、以及軍機處長金生火(英達 飾演)。

調查期僅有五天,武田和王田香祭出各種雷霆手段,給予被囚五人深沈戰慄的心理折磨
為求自保,各懷鬼胎、莫測高深的五人彼此相互揭露、出賣、勾心鬥角,無所不用其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太讚了超好看
之前聞名這部電影非常好看演員超會演的,自己去看之後真的覺得超棒的!
我很喜歡周迅跟李冰冰,我也很少看中國電影但這種片一定不容許錯過!

劇情相當的酷炫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小小懸疑的感覺
電影裡這種勾心鬥角耍心機這種真實刺激的演技相當困難,這種片畫步太多但表達情感要很夠
所以很一位演員不管戲分重不重要都很重要都要很會演,而這幾位主角真的是太厲害了

最後的老鬼也是挺出乎人意料之外的,這邊就不多說大家自己去發現囉
而在電影了也參加了許多的酷形的場景,聽說是真的用之前中國逼使人說出真話的刑具!
是真真實實之前的人用過的耶,而且還是跟博物館借來的真的是太酷了!
而不喜歡血腥場面的朋友們也不用太慌張哈哈哈哈其實這裡的場景酷刑部分大部分都被剪掉了
除了一些連貫性較為重要的部分之外其他地方都還挺ok的

這種心機內心的戲我很喜歡,特別是那種神秘的眼神:)
超級酷的我覺得這種戲一定要有。隨著劇情的明朗化也出現了許多解答,大家一定要自己看
才可以體會出我所說的部分

而這是我第一次看張涵予演戲,不知道她之前演的如何但這真的很厲害
每一個部分好像都是她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一樣真實! 每一段都很精彩不容許錯過
李冰冰在裡面也超不錯,我想她的角色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難演
這個角色跟其他人的角色相較起來比較有心事重重的感覺,應該說是比較有內涵
啊怎麼講阿就比較難演就對了拉哈哈哈,但李冰冰還是真的很厲害啊

周迅我想這就不用多說了也是大咖
在戲中有許多放蕩滑稽的戲也有凝重嚴肅的戲,很高超很多元的演員
黃曉明在戲中也是有非常多不錯的表現,像他這次所飾演的是與其他主角對抗的日本官員
而需要用到挺多的日文來演戲,說得很溜而且她其實也長得挺像日本人的只是很高呵呵

還有一些主角群像蘇有朋等人沒有說到但大家都表現超棒的!
絕對有機會在金馬獎嶄頭露角! 加油加油不管誰得我都覺得很ok:)

這部電影很好看真的很好看我覺得每一個人應該都去看看呢
其實這種電影你沒看之前真的不能說喔好無聊很沉重的感覺,絕對不會喔劇情的超潮迭起
以及演員的高超演技覺對會讓你一看在看、流連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