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png

九萬人來過了怎麼感覺距離上一次八萬人好久喔!
應該是心理作用吧我想。

說實話這種萬人發文章對於某些真的很有名氣在寫部落格的人其實根本不算甚麼吧哈哈哈哈哈哈
但對於小小弟弟我哈哈哈哈什麼阿就很有感觸,超酷的:D

剛剛去查發現我第一次發這種文章是在2007-12-23的三萬人記錄!
好久以前不知道那個時候的我是個怎麼樣的人還有在做甚麼事耶
但其實也還好就前年而已,講的好像2000年而以呵呵
但看到自己的部落格人氣可以到9萬還是很開心! 這就是一點點小小的成就感吧

從上一次記錄到現在我都過得很好其實就一般的生活
一般國三生的忙錄功課,但卻沒有一般國三生該有的用功心哈哈哈哈哈哈好拉我要好好開始讀了
希望現在還來的及囉

mmmm....
希望可以趕快到十萬! 加油加油: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