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H1N1停課的第三天-
最近這幾天日記(前天,昨天)都在放之前的照片,而且每張照片都有我出現耶哈哈哈
你們在不知道我長甚麼樣子也真的就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一樣睡到開心的自然醒之後去買拉亞漢堡,直直的道路看起來好長走起來好短
好好吃喔他們的火腿蛋餅,超好吃。買回家之後開始看燦爛的遺產超好看喔我的媽呀
真是一個悲慘又離奇的故事。喔sponge bob也好酷! 我覺得海綿寶寶真是太有明星架式了!

然後一直看,好晚吃早餐所以中午就懶的再出去買了...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常常會發生這種事情。燦爛的遺產每一集都要花我一個小時... 好久快瘋了
看完一集就感覺很久而且故事前面也太悲慘了吧加油啊!!!!!!!!!

下午兩點半出門去找小米老,但她卻在我路上打給我說希望我晚點去
所以我就在士林那邊晃啊晃天啊那邊的誠品怎麼那麼難找那麼無聊,好想進去Outer Space看看喔
三點多就到了教會找到了小米老我們就聊天然後我幫她作一些東西打一些資料等等等
之後弄到快七點,我們就去士林夜市逛逛吃飯。

我都沒有拍照耶忘了帶相機好可惡
他先將手機拿去包模,然後我們去吃上次去的那家越南料理,酸辣牛肉粉條超好吃!
鮮蝦捲也超好吃真是太妙了哈哈哈哈。就在那邊聊了聊一些事情就也學習到許多

然後我們就要等手機包膜,要等很久所以我們又在附近逛逛
看了很多加手環店每一家都很好看小米老和我都覺得很不錯但最後她還是沒有買手環
而是在faceshop前面的一個小攤販買了一個手機吊飾超可愛

之後我們去skinfood,去的路上有一家賣薏仁茶的攤販小米老恨死了哈哈哈哈
一直用嘴巴呼吸然後那個味道超濃郁傳的超級遠的她就快昏倒了哈哈超好笑的
skinfood的小姐人好好,幫我們介紹完之後跟在我們身邊看我們有甚麼需要就幫我解釋解釋
還有問我們是姊弟嗎? 我和小米老都有點無言的說不是我們是朋友是師生
然後就有說到教會她就很驚訝的看著我們說我還以為你們是姊弟耶還什麼的

還有說小米老看起來很年清感覺很像我的姐姐哈哈哈哈哈超 ... mmm ... 有趣(?)
然後小姐人很好說我剪了盧廣仲頭是最近很流行的哈哈哈哈沒錯沒錯就是這樣的
他還有說我的髮質很好哈哈哈亮亮bling bling,真的喔! 我的頭髮都像豬哥亮那樣亮亮的!
以後我要再去找那個skin food的小姐哈哈哈哈哈要記得我這個廣仲頭喔!

然後我們很懊悔沒有早點來去看今天上映的暮光之城:新月
經過之前第一集的震撼教育之後我也開始來期待弟二集的內容了喲呼呼呼呼呼呼
好拉改天我們再去看吧:D

之後好像又去了一些地方走來走去,去了橘菓子我買東西喝但我都不知道要喝什麼
就一直站著看menu超級奇怪的最後還是老闆說唉呀果汁都很好喝拉
我就隨便點了一個好像叫做甚麼美容養顏的果汁,超酷的很不錯的口感

然後回家
然後我現在快要累死了
然後我還想要繼續看燦爛的遺產耶
然後我覺得最近文章一直再重複兩個字唷
然後我想要禮拜六趕快來拜託我快無聊死了
然後我覺得差不多了掰掰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