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我
right:fred
我們都是廣仲頭喔哈哈哈哈oh yeah

今天禮拜天我彈琴喔我彈琴喔! 超好玩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特別好玩耶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之後一點多我跟雯姊和恩緯(any)去士林買我們聖誕節要用的衣服東西
逛了好多地方一條街走來走去我腿都快爛掉了爛成一團喔哈哈哈
雯姊買了好多超級多的! 哈哈然後我們又有去看skin food的那個好人小姊喔哈哈哈
他人真的很好吧:D

然後中午我們又去吃越南菜
我們一開始去做的那桌超可怕的,好像上一桌的小朋友打翻冬瓜茶都是冬瓜茶
很濕濕濕濕濕濕濕所以我們換了一桌。越南菜真的都好好吃喔:)

好累快累死了我之後匆匆回家想說要睡一下再起來寫等等要家叫的作業
但沒想到老師說要來了所以就趕快趕趕趕但還是沒寫完 :[
所以就拖著疲累的身子做到桌子前開始上課真的超級痛苦的超級超級超級想睡覺
後面有幾題數學根本就沒有在聽不知道神遊到哪裡去但其實還好啦大部分還撐得住

之後我媽又用了火鍋真的很煩我不想吃火鍋!!!!!!!!!!!!!!!!!!!!!!!!

然後看一下非死不可的餐廳,上傳了今天拍的照片之後很累但還是撐著繼續玩哈哈哈
但有時候真的也不知道要用電腦做甚麼對不對?

這禮拜只上了一天課之後就開始因為H1N1放假到禮拜五
所以幾乎都沒有上課。而明天開始為了要補課所以第九節全部都要留,變成要很晚回家
還要兩個禮拜真的是... 哀有時候感到很無力,這種快樂的日子怎麼都過那麼快
然後每天要留到那麼晚很累,放學後其實也有很多事情要做要讀要看就很有壓力
但哀... 就倚靠神吧真的真的真的得這樣了不然我一個人絕對撐部下去

明天開始上課加油吧
希望一切都良好也希望待會或以後把放假這幾天的日記拿出來看不要太多愁善感哈哈哈哈
不然都感覺好惆悵喔... 哀,哀喲別再哀了,怎麼都愁苦起來了呢:目

我覺得我的日記也來短短的好了
-bye- 祝我好運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