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這禮拜每一天都在倒數禮拜五的來到因為禮拜五完就禮拜六了耶耶耶耶:D
好開心喔哈哈哈哈禮拜一我就會想禮拜五是大大大後天然後禮拜二就大大後天這樣慢慢倒數過來的
所以今天到了禮拜五就整個,乎~

這禮拜相當相當相當相當相當的忙錄
我們這整個禮拜因為要補上禮拜停課所以整週除了今天之外都要上到快六點鐘才能走
每次我們放學後根本都看不到路超級黑的,走那麼樓梯一個人走真的超可怕的! 真的超級黑的
禮拜一要上鋼琴課但我媽沒空帶我去所以我要自已一個人六點放學趕快衝回家換衣服七點要到天母
禮拜二放學之後立刻跟同學去北投找小寶哥,出來的時候超渴的天也超黑的
禮拜三因為服裝儀容沒有過所以就又去找Penny剪頭髮一樣在天母:(
禮拜四因為服裝儀容還是沒有給我過所以就又去找他一次... 一直去一直去我好累真的超累的
那個公車的司機都認識我說:摁?你今天又來喔呵呵呵。

超酷的...剪廣仲頭之後在學校、教會或是在路上就都會有比較多人來跟我講話或主動搭訕
或許是這個髮型感覺相當的親切吧... 但我現在完全不是廣仲頭了,完全變成個毛利頭國中生:(
這個也很酷但可能是因為習慣了所以就感覺好冷(?)
我同學都說我剪廣仲頭以後做飛機都不用怕死因為墜毀我也有頭髮當降落傘,氣的我覺得很好笑

檢查服裝儀容也是,組長都一直開我玩笑耶哈哈哈哈感覺好怪喔他們都認識我了
有組長說我很像假髮然後一直開心的笑,還有說:你這樣帶安全帽不會累嗎?
真是... 摁... 覺得很傻眼又覺得管他的都豁出去了。我想我剪這個頭人生真的都豁達一半了
現在走在校園裡聽到別人叫我盧廣仲已經算很習以平常的事情了:[

這個禮拜我也都很用功讀書喔! 哈哈哈哈都沒有上來打日記發音樂什麼的
但還是會上來看看餐廳聊一下天,但說實在的真的都沒有甚麼時間了。
我們班很"慶幸",段考完畢業旅行這幾天根本沒上到甚麼課,然後之後又來個停課四天
又一個禮拜幾乎都放掉了剩一天有上課,所以這禮拜一開始真的是很像放完暑假開始上課
很多地方還有點小小跟不上但我想以後又會慢慢習慣這種日子吧! 課文還是要背很多阿

好快喔馬上要聖誕節了! 怎麼會過那麼快呢呢呢呢呢:D
也好快喔馬上要跨年了! 2010好快就來了感覺2009還沒有過多久呢呵呵呵
管他的反正就好好的過開心的過吧,最近都懶得寫歌好煩人

燦爛的遺產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