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站再一起真的是好像小學生喔! 超像小學生的!
但其實我們都是年紀老邁的國高中生了哈哈哈哈。今天的人:我&fred&玟均&小昕恩

早上練敬拜練聖誕節超累人哈哈,旁邊停車場大專在園遊會我們根本都沒有時間去
超快的明天就聖誕節晚會了,我想明天晚上過完之後應該會極度的空虛寂寞吧哈哈哈
反正就練練練但還是很不熟,希望明天總彩排不要出甚麼鬼差錯拜託拜託!



然後我們幾個就去士林掰掰雯姊掰掰柔柔你們回家。
先去屈臣氏然後金興發然後聊聊聊天走到好吃好吃的越南菜然後聊聊天聊聊學校聊聊手機
沒想到模擬考前一個週末和聖誕晚會前一天下午居然可以這麼悠閒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呢

越南菜真是太好吃了
但小昕恩點了一個很噁心的豬肝他不敢吃/噁
他還把鮮蝦捲的料全都擠出來超好笑,分開吃有比較好吃嗎



之後原本要解散的但因為離circus開的那家outer space很近很近所以就想說去看看
而且我之前有在那邊看過黑澀會的搖搖在二樓當店員所以就想說再去看一次

超級可怕的真的是搖搖! 真的在二樓喔! 超酷的
然後整間店只有我們四個跟幾個店員超尷尬的... 遙遙本人看起來真的跟電視上差很多那都是效果效果

之後就掰掰



昨天蒂裩不知道改變了幾次心意晚點回來,也不知道耽擱時間了多久但終於回到台灣
哈哈很好玩我&他還有他一個朋友is ABC&Swa&小米老我們去士林夜市走走走走走走看看看看看看
很好笑她那個朋友都會一直用英文問我那是什麼那是什麼,而且她都會說:喔好臭或是味道不好
可是她好像中文不太好,都會變成:問道不好。超好笑

今天我和他還有Swa原本要去吃薑母鴨但人太多了就去石牌那邊那家周胖子餃子館,好好吃
然後也聊天聊天,回到家之後我就開始上家教好累的但幸好下午回來就睡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之後就開始看蒂裩從外地帶了甚麼東西回來台灣
超酷的他有買一個iPod的外充音響給我! 是樂高形狀的好可愛喔超級可愛的! 感謝她超感謝



然後這是我們今年冬天去北京玩的照片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酷斃了紫禁城

明天應該會很忙很忙
早上一樣有崇拜下午要總彩排晚上兩場晚會,一定會超忙的希望一切都還可以很順利的度過
也希望下禮拜四五的模擬考不要死的太難看

明天08:15吃早餐(fred&小昕恩)
早上07:40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