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Cupid stop picking on me
每天都在唱這個哈哈哈哈聽了心情就會好好喔!

昨天晚上要睡覺之前就一直肚子痛,好像是喝了可樂吧
之前有好幾次就是喝了那種寶特瓶裝的可樂就會肚子痛,都是晚上還有雪碧也是
但喝那種麥當勞的瓶裝就不太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幾次是在半夜
蛙痛的我要死不活的然後去上廁所也上不出來超痛苦:[

昨天其實也只痛了一下下大概五分鐘就好了很多
但今天早上起來就很痛,應該說再六點多就被痛醒,抽痛那種很不舒服
所以就傳簡訊給我媽請她幫我請假。後來就趕快去睡覺,我都覺得肚子痛睡覺好像就可以逃過
但其實不是的大家不要學我這麼蠢...

然後又開始痛了就放棄睡覺去上廁所,上完之後就好很多很多很多超多爆多就開始睡覺
成功的睡到了大概十點多起來肚子就超級餓的! 我看我是被餓醒的
然後就聽到蒂裩的房間出了一點聲音就想說他醒了就問她要不要吃拉亞漢堡,結果我就出門去買了
好酷喔再冷冷的雨天裡隨時都還會肚子痛的我慢慢的走很惆悵,拉亞漢堡好好吃店員人很好:D

之後就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到了晚上還真的不知道今天一整天是做了甚麼事情
寫了好幾面理化,看了幾頁英文又倒頭去睡,去蒂裩房間跟他聊聊天之後把燦爛的遺產看完了
哀呀只能說真的是悲從中來,每一次的結尾都讓人好感傷喔哈哈哈上次咖啡王子的時候也是....
哀我真的不能再這樣看韓劇下去了拉,這樣國三要怎麼衝刺啊~ 加油啊我的明倫在等我

今天的天空好黑暗,早上中午下午晚上好像都沒有差別,不過這樣好像也不錯
今天喝到了一家噁心的珍珠奶茶
今天我寫了兩首歌做了一首曲
今天我想要再過一遍
今天在床上翻滾了好多圈唱唱跳跳了好幾回
今天的我覺得人生應該是要精彩的
今天有一種讓人想要奮發向上好好讀書的感覺加油我一定可以
今天好想念廣仲頭我死也要再留回來
今天再看了一遍風聲她真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今天把之前的照片暫時不需要用的都燒進光碟裡了
今天把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的DVD再看了一遍小步舞曲好好聽

明天禮拜六了耶... 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