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管是在電視還是其他娛樂平台廣告都打得很兇的電影艋舺,我想是大家很想看的電影吧!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她還挺沒有時麼想看的感覺!
但看到劇組成員上康熙等節目推廣這部電影突然覺得應該要好好的來支持一下正統台灣電影!
紐承澤是我還挺喜歡的導演,重點或許不再是他導的有多好但當然它其實也很厲害!
可能我想喜歡他的原因還是在我覺得他是一位很有想法跟很有概念的導演! 這更讓人配服耶我覺得
要在這麼多元多競爭的市場中展頭露腳、發展出新的電影我覺得也是有一定的難度吧



阮經天之前看命中注定我愛妳一直給他掛上偶像劇帥哥演員的印象,其實也很想看看他演其他角色
我沒看痞子英雄,但趙又廷之前是紅遍了台灣所以我想也是應該要看看他演的戲了
鳳小岳是一個神秘人物哈哈哈哈對我而言拉,電視上看起來真的很有那種貴族氣質
這也讓我很想看看他在這部電影裡會怎麼詮釋黑道! 哈哈我好怪喔
柯佳嬿是一個氣質出眾的女生但我一直沒有時間也不知道他有演甚麼戲! 只有看過他演的MV
還有陳漢典! 這次聽說是演一個反派角色! 應該會跟他在康熙的搞笑風格有所差別吧! 好酷喔
所以這次是要將近期新生代演員給好好看一遍

其實我覺得大家可以不要抱著一種哀喲黑道耶的那種感覺來看這部電影
我想每個地方都有一個過去! 或許這只是用電影還跟大家說個在台北萬華這個地方的故事而已!
或許他也只是個歷史電影,一個說明地下其世界的電影
大家應該也可以就是別抱持著一種沉重的心情吧哈哈哈哈

這不片主打的主題-義氣讓我感到很心動! 我想我也會成為2/5去電影院看的一員吧哈哈哈阿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艋舺》電影痞克邦官方網站
《艋舺》電影yahoo奇摩電影專區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