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風的時候我總寂寞
沒有人懂我所以跑進天空
那道彩虹為何只出現在大雨過後 為什麼

凌晨一個人的安靜夜裡
只想要呼吸一口快樂氧氣
這把鎖是我心好不容易解下的痛 傷很重

當天黑了之後我沒有勇氣去感受溫柔
又是一個人獨自面對傷口
當安靜了之後我需要時間去接受自由
過去的惡夢在我腦海騷動
這種一個人的寂寞 將我靈魂掏空

當淚流下之後我想我還會再懷念擁有
不管一切是不是還有以後
當夢醒了之後我會記得握過溫暖雙手
這熟悉陌生人我曾經愛過
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雖然作的很久 (我想我會放手 有一天不再顫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