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倒數82天我要瘋掉了

之前過年回台中好好玩但都懶得把照片放上來哈哈哈好拉改天拉
去吃一個鰻魚飯很酷很日本但飯好軟(像稀飯)
還有買一大堆鹹酥雞,五六百塊那種喔超級多的還有天吃pizza好幸福也超多的
初二那天跟家人去吃一家素食pizza,有點硬硬的不過是現做的很好吃!
還有去很多地方買東西逛逛,也買了許多東西回來台北用感覺很好!

這禮拜開學心不甘情不願的
我總是在第一天會遲到但這次沒有真是太開心了! ya
這禮拜也過的很快感覺馬上就到禮拜六了woo hooooo, 最喜歡模擬考,讓時間變好快喔

奉茶雙乳烏龍是世界上超好喝的飲料

上禮拜天去配眼鏡
結果這禮拜一去拿的時候先生說他們再弄鏡片的時後把我拿去配眼鏡的鏡框弄壞了
問我多少錢他們賠我不然可以直接在店裡選一隻
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後來朋友就說在這邊看看好了
就先在那種很便宜的地方看但就是沒有我要的那種大鏡框的! 然後先生就帶我們到別的地方看
結果那邊一隻鏡框就要3-4千! 嚇死我了我拿去的那隻是在格子趣買幾百塊而已的塑膠眼鏡... 居然這麼好!

這一次模擬考社會科只錯了六題超開心,公民居然全對真是嚇死我了! 傻眼喔
全部的題目也少錯了18題好開心喔! 哈哈哈哈下次在更努一點! 加油啊!!!!!!!

好想看電影好想看魔鏡夢遊/情人節快樂/全城熱戀熱辣辣/隔離島/攻其不備/史瑞克4
ya我是一個電影狂yayayayayayayayyayayayaya :p

每天都有很多感慨耶最近
唉呦然後一直碎碎念好想回到過去我真是一個瘋子。好想買Joanna的演唱會DVD喔...
也希望陳綺貞去年的太陽演唱會也可以出! ya我也要買!

最近變的好富有(紅包紅包)
好開心喔感覺好像領了薪水雖然這薪水一年一次然後要用一年...
國外的朋友們都超級羨慕的! 哈哈好好笑喔

我想以後我的日記也要跟大家一樣短短的
但每次這樣決定之後都還是做不到... 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