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png

當不知道要打甚麼文章的時候就是時間剛剛好來發改版文的時候了哈哈好蠢喔
但我每次打這個也不知道是在打個甚麼勁,完全沒內容。或許只是想學別人紀錄吧:D

差不多的排版差不多的黑白灰差不多的感覺
哈哈我想大家就將就一點吧

這張照片是跟朋友們到海邊完後拍的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取了土地當這次改版部落格的名稱,而是看到了之後
整個覺得如果叫這個的話聽起來是還挺跩的呢哈哈哈哈,蠢弊了

不過其實比想像中的好,看起來也挺順眼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痞克邦在前幾天會有點斷連結圖片
就會看不到圖片,而上面的字又是白色的所以就看不到,就別人一進來整片白白的誰知道要怎麼操作...
幸好現在好像沒有這個問題了! ya果然還是要申請VIP! 王道耶:)

整個弄出來還算挺滿意的
也把很久很久不見我挺不喜歡的連結欄標題給叫了出來,一開始真的超不習慣的!
但最後還是想說算了... 這樣第一次來到這裡的人可能根本就不知道那些是甚麼東西哈哈哈沒差拉

很喜歡部落格標題擺放的地方! 就是喜歡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挺討厭這種字型的
但在這次的製作過程中弄來弄去竟然發現放這個字型是最好看的! 真是讓我對新細明體有個新的感覺
搞不好以後會常用也說不一定

好了這篇無聊的東西是該結束了哈哈哈哈哀喲
但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好幾次這種改版文章都會是高人氣耶比我分享一些音樂啊甚麼的還高
莫名其妙。

byeeee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