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吉剛剛拿起雞腿大啃特啃現在卻非常的淑雅
士林巷子裡有一家越南菜好好吃喔酸辣牛肉河粉讚透了
我們每個禮拜六都會去吃一次真是太好玩了:D



今天還有去吃陶板屋懶的介紹了
改天有空在多寫幾篇食記吧,但老實說這次吃飯把我弄得挺火的,不想談

現在開始會有那種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就會有壓力的fu了
好可怕喔我的媽呀


烏龍綠依舊好喝good good good
禮拜一要去慶祝我生日ya ya ya! 但我禮拜三才生日:)
跟成龍同一天喔嘩搭

這次段考是國中生涯最後一次段考就在這禮拜五禮拜六
也是我考過最好的一次喔:o
好開心喔真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超快樂的
現在覺得基測也難不倒我了!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加油加油喔!

最後只要看到有朋友也是國三的就會一直問他們準備的如何
哈哈就關心喔不心機的

好想游泳喔
算了.

04/17下下禮拜六要去聽陳珊妮的演唱會喔好爽喔!
好像每次打日記都會提到一次真是太扯了! 不過真是太興奮了woooo hooo!

每天在學校都好刺激喔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都有很多挑戰! 最近放學之後也"學著"跟同學們一起出去吃飯了好high喔!
ya好快樂:]

oh我的嘴巴破了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晚睡了火氣太大了這樣不行,我最討厭嘴破了好討厭好痛
要早睡!

今天我發現我的手也有長繭耶! 彈鋼琴的時候都會一直用到大拇指的左側面!
好酷喔天啊我這麼懶的人也會有練習練到一天長繭的日子啊好愉快喔:D
哈哈就讓這篇日記在這莫名的成就感中結束吧:)

郭靜的簡單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