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禮拜一到禮拜四都忙著這兩天的第六次模擬考
好緊張, 今天看了錯的題數, 我比以前多錯了9題非常地煩惱
有點想要心情不好但好像也難過不起來
到今天為止我覺得這一切都好像還是夢
摁這是我覺得.

好想嘶吼
哈雖然我幾乎每天都會哈哈哈
但還是感覺精力旺盛
改天去游泳

我的畫被刊登在校刊上了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麼一天好爽
校慶邀請函也有喔我好開心
最近都在壓力壟罩ing
這的確是讓我挺快樂的事情yes

Friday就是同學們一起去吃飯吃飯聊天聊天的日子
今天我們去石牌有一家韓國料理
有位很好笑的阿姨就幫我送上石鍋拌飯的時候問我說知道怎麼拌嗎?
我就說妳可以幫我拌嗎?
他可能覺得我很好笑所以就一直跟我們聊天
然後也一直笑
雖然我一直很想要把他給揮走不過也覺得她人好好
想揮走也只是覺得有一點點小小壓力但可以遇到好人真好

我喜歡好人.



珊妮老師的音樂會太好聽了
每一首歌都好讚
其實她也是完完全全的實力派
只是不像是戴愛玲那種爆發型的
珊妮老師好多歌曲都是超高技巧
音都跳來跳去其實她真的很厲害
同種樂器同種搖滾音樂卻可以弄出這麼多元的歌曲我真的很配服她!
整場演唱會除了搞瞎團體神仙老爸那段讓我和阿蒂傻眼不爽之後其他都棒透了
而且好久我們8:00到8:30開始(因為珊妮老師將耳麥調到馬桶裡哈哈哈)
就一直在legacy站站站站站到11:30而且因為我們隔天還有事情所以就先走了
聽說他們後來到很晚還有很多人沒有趕上捷運超慘的
凌晨要怎麼從忠孝新生走回家啊妳們真是太酷了
總之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珊妮老師本人以及欣賞她的音樂
她真的太棒了! 超崇拜的!

u Rock!!!!!!!



昨天跟奶泡聊天
突然有點想去讀他之前讀的那家復興工商
喔對耶我其實都還沒有非常非常認真的去想過讀高職的事情
我其實也對於設計挺有興趣的
但也會想要去讀高中繼續走升學了路
雖然我很討厭數理但我對於我喜歡的科目such as文科
還是都很有熱衷
所以也是會想要繼續努力
但就是又覺得有點麻煩
哀喲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啦考完再說好了

最近聽到同學說甚麼剩29天了再怎麼努力都沒用這種話就會很生氣
非常的火大
等到考完試的那一天妳才可以站出來跟我說哎喲我死了
再那之前絕對不可以講這種現實的話
也覺得fred他們講的話非常的對
真的是要將目標放在較高的學校才有努力向上的感覺
不然把目標定的低低的
其實有定跟沒定也都一樣
機會永遠都在我告訴妳!

現在講的我整個讀書的氣氛都上來了
國文講義我來了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