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png

柚跟奶泡都好好笑
好拉我會非常認真的去想要不要讀復興美工了! 加油!

/

昨天去把頭髮剪的非常的短
短到也沒有勇氣放上照片了
哈埃喲一時相當的衝動去給他來個大改造
今天去見大家大家都說妳怎麼突然那麼有勇氣
對啊我也不知道其實我一直都想要來個這種
不過就一直拖也覺得有點懶
昨天penny就問我說剪很短好嗎
我說好然後頭大概成形之後覺得劉海好礙眼
就說:那把劉海剪了吧

我想當下她也傻了因為我都要非常濃厚的劉海才興奮
所以廣仲頭對我來說是完美
然後她就把劉海都剪了
我現在短到根本就是可以站起來那一種
超短

而且他在簡的時候就是用剪刀整個在我頭上抽抽抽的那種感覺
然後頭髮就一搓一搓的掉下來超級可怕的
感覺好像我在賣髮
我想說應該很爽吧哈哈這樣剪
超阿莎力

不知道明天要怎麼面對這群臭同學們:o

/



好喜歡

/

很煩我不太喜歡跟別人說我其實是個怎麼樣的人
其實或許我很需要別人的關心
但這種事情我真的說不太出口



埃喲
我心太軟了
都一直答應別人答應別人然後其實自己能力也相當的有限
不知道在這邊自己逞強甚麼...

拜託主啊趕快幫我在讀書的時候可以非常的專心
在考試的時候也可以穩下心來將實力發揮出來
我非常的需要祢求祢幫幫我

清心的烏龍綠是世界上最好喝的東西
誇飾誇飾




改版了
我也走未來科技感了怎麼辦
浮沉不了世界啊

但改版真的好累喔真的
都一直用腦用腦
每次弄完一定要去睡覺或是休息之類的
超累



草率掃興的結束
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