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png

改版了
之前那個莫名奇妙的用了很久
而且好像也沒有寫甚麼改版文就亂弄亂弄

也只有第一天喜歡而已到了第二天換了那個就覺得好醜陋
但又懶的改就一直拖拖拖拖拖拖到昨天才真的下定決心
哈哈但說實在的也沒有甚麼靈感就想說好吧在後台找找看有沒有喜歡的
就有看到一個覺得不賴但有些地方還可以更有自己的風格就先改了

最近一直很喜歡這種光線的處理以及一些附有科技的色彩
紫色也覺得相當的不錯所以就讓這幾個顏色當做了底色
在CSS方面沒有改變原作者的太多
所以我覺得這次根本就不是我自己改的耶哈哈哈
只是設計一點而已我也不知道在這邊寫個版文是甚麼意思哈哈哈
不過還是覺得挺不賴的我想應該又會用個挺久的吧

來說說淺意識
這項說法的首先創舉人是佛洛伊德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淺意識這種東西完全不可依靠
憑藉著科技我總覺得這好像很不現實
但其實越長越大(?)或是去經歷了些事情後才慢慢的發現人心的奧妙
又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也對他相當的崇拜

好像有一種淺意識好邪惡
總是把人心拖向罪惡
而這種淺意識好像又很難抗拒的瞭
我想這是一個直得深思熟慮的問題

好與壞

沒有所為的對與錯
當做錯了事再醒過來
就會發現淺意識這隻臭鼬

明明不香但卻讓人充滿了好奇心
這甚麼鬼比喻


臭鼬


呆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