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張懸的歌
南國的孩子最近一直聽一直聽
每一句歌詞都打進去我的心
完美完美完美中的完美

也喜歡陳珊妮的歌
上次去leagacy聽好好玩喔
她真的好會唱真的好厲害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是我最喜歡的歌
歌詞頗深奧不過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

基測剩下17天
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那我怎麼孩在這裡混
但其實我在教會在學校在家裡的壓力真的是需要每天休息的
其實也不是再抱怨
只是述說一種現況而已
但ok的我ok的所有的事情都是ok的沒有甚麼事是不ok的

每天很多事情要做也有很多書要看
但真的數算
其實也沒有真的真的那麼那麼辛苦
心理作用

剩17天我從不相信甚麼來不及的
真是想揍那些負面的大白癡
永遠來得及只要你努力
但我想這不是我可以偷懶的藉口

看著旁邊堆積的書本
越看越想就越擔心
擔心有甚麼鬼用嗎         也是
大家為我加油吧我ok的

/

最近也領悟到了許多
我想有時後在乎一個人是喜歡為他們付出
但我想在同一時間也會希望得到回報
不一定是要回報
只是簡單的回覆我想就很開心了

前天晚上睡覺時看著手機滿滿的簡訊
多到進去收件箱還會秀逗
一封一封看著突然起了身子
走向電腦桌前
拿起了那時妳給我的卡片
突然明白了相信的道理
將所有的簡訊在三秒之內刪掉之後我完全沒有後悔

之前都會等待在傳完簡訊之後會得到妳的回應
但有時候就是遲遲等不到
我不明白為何
電信局真的爛成這樣都讓你收不到嗎這也太荒唐了
一封收不到就算了我真的不太相信三封都沒有

哀喲我壓力大到連這種瑣碎的事情都可以心煩了
怎麼搞的

禮拜天晚上不知道怎麼辦
收不到回覆的時刻讓我真的有點傻眼
每天都歇斯底里快快樂樂的我我想也產生了頓號
我覺得我是個神經質都一直胡思亂想

刪完簡訊之後去睡覺
好像喝了水的植物
隔天起來到了學校
好像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也不再像之前跟同學提起這些事情
他們說妳跟他好了喔我說我們沒有吵架也沒怎樣哈哈哈哈
一笑而置

有時候晚上晚一點傳
妳沒回
想說可能睡了早上就會傳
但也沒有
在學校時背皆緊緊貼著包包等著簡訊回覆
也不時的打開拉鍊看看手機有沒有miss掉
有時候震動了一絲線機
但卻是台哥大可怕的瘋狂廣告簡訊

昨天在學校看了第三次
準備拉開拉鍊要再看第四次有沒有傳的時後
覺得自己是神經病嗎
妳是誰為什麼我要這麼依賴妳
為什麼我不明白

按了手機的關機鍵後
似乎很神氣的頭也不回的轉過身子
身體立刻放鬆不再這麼折磨自己

晚上還是抱著一線希望的我再傳了一封
講講我們班的事情問了問你今天還好嗎
沒回應
但我沒關係

這幾天我想了非常多非常多
從我看了妳那時候給我的卡片
也全部從頭一封一封看了這些之前的簡訊
剛開始灌進腦海的是一些以前快樂的畫面
還隱約的記得那個時候我很愉快的再跟你聊天
基測並不是一個藉口

但我想
就是相信吧
不用理由
因為認識所以明白
因為相信所以相信
不用藉口
坦坦蕩蕩
別怕.





我沒交女朋友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