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png

基測我考完了喔wooo hoooo! 對完答案之後超愉快的我考不錯喔:D
禮拜天早上一考完回家換完衣服後就去看住院的忻恩這可憐的孩子
發生了很多事情再你看起來可能不覺得甚麼但很多話想說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他今天要出院了恭喜恭喜闔家歡樂

然後跟阿蒂還有小米老去京站一直走路搭了不知道幾百次的手扶梯後
跟家人去晶華酒店裡面有一家好像叫做三燔吧,壽喜燒好酷喔好好吃吃好飽
然後很開心的回家wow超high的!!!!

禮拜一去學校大家都在討論
到現在還是有種難以相信這一切都結束的感覺,非常的酷我真的好棒喔哈哈哈
然後就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真的都不知道該幹嘛
放學之後又去看了一次忻恩氣色very good但後來很切心
不想多說也不願多說



然後趕去乾杯幫swa慶生哈哈乾杯的人都超熱情的好酷喔
而且整個氣氛都好歡樂然後就看一大堆外場人員走來走去很熱鬧很好玩
超酷的喔以後我要去那邊工作啦!!!!!!!!!! 約好囉18歲

其實禮拜一今天心情沒有很好
基測結束了很輕鬆但又有些事情再糾纏著我
很煩很煩很煩
然後又憶起一堆往事真的突然很想生氣知道自己不合理又一瞬間無言
呵呵人生如戲啊我

其實我比誰都懂不要這麼自私
當你不憶往但我想回流曾經
我覺得就是因為這麼懂這麼瞭才更會有這麼多掙扎
每當又看見這些該死的事情真的是heart broken
想面對但真的沒有甚麼勇氣
為什麼我會在乎一個人到這麼離譜
你們說的真的是太對了我要去多交一些新的朋友我ok的
我沒有必要沒有必要
擁有的都是僥倖失去的都是人生

我要活出我的生命活出我的生活
暑假來個富貴人生我要做30件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rock!
yo hooooo! 我的人生是雲霄飛車太妙太瞎了

你不能把我高高舉起走了那麼長
在將我重重的丟下地上拋在腦後
我承受不起
就像我跟雯姊說的
我會那麼難過那麼生氣是因為你怎麼會這麼這麼不瞭解我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你,因為從基測前30天開始發生到現在我覺得真的是太荒唐了
內心似乎有一個聲音說你不是這樣的但i am not sure. i have no idea who you are
我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你非常的感謝我非常的快樂以往共同的記憶有史美好
但如果可以給我選擇去年11月要不要跟你這麼好
我放棄了, 我是瘋子我知道但我真的是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maybe
我想做的只是不會讓未來的我後悔的事

越來越羨慕與朋友優游如水的人
在街上快快樂樂的人
你所擁抱的並不也會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