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大改造了喔
剪更短shorter shorter! 有點小害怕一開始不過其實還挺喜歡的
非常的涼爽超級, 然後洗頭好方便喔ya
但廣仲頭依舊the best

還是沒有勇氣放上照片
大家就回憶在往事中吧哈哈啊

最近在聽的歌
棉花糖_ 再見王子
tanya_ 達爾文
雷光夏_ 逝
蘇打綠_ 融雪之前/交響夢
陳綺貞_ 魚/手的預言
蘇芮_ 牽手
魏如萱_ 鑽石

基測量尺表出來了! 看分數加上作文大概可以上陽明367但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想還是別抱太大的希望好了哈哈哈免得最後整個非常的受傷那就慘了
我死也不會考第二次;_;

可是也想去復興找大家,而且都認識子柔他們這樣也很方便
就會有人帶的感覺very good而且感覺學校也很新耶! 復興是好學校好學校!
好啦要認真考慮了

但真的沒有想到分數會那麼高
好扯喔我原本還以為我只可能會上到復興而且還是在危險邊緣耶!
沒想到這麼高但我想這還是看看就好了吧
沒想太多.

好累喔今天好早就起來了一直忙一直忙到現在才有休息的時間
基測過後應該會更忙吧我想... 嘖嘖
我們家旁邊的烤肉真的好好吃喔

復興商工在畢業展耶!
好想去看看喔之前還說一定會去讀那家但現在看起來考那麼好也不太用了哈哈哈
好! 我要去看這個展! 還有北美館的服裝展也要去! Go!

今天跟大家一起看了真愛人生
震撼. 然後阿吉一直用手把眼睛遮起來不敢看好好笑喔哈哈哈

好想看史瑞克
還有葉問跟鋼鐵人的續集
主啊我要錢! 我現在是月光族;_:

也想買好多CD我快瘋了
Olivia的還沒有買陳綺貞也出了太陽演唱會的DVD
還有郭靜藍又實魏如萱一推拉庫的人又要出了! 哀喲煩欸
嘖真不是時候

現在每天去學校都不知道要幹嘛了
so bored
好想打排球喔但我絕對不要上場比賽! 太可怕了拜託不要有人受傷或沒來
拜託不要讓我這個後補的球員上場! 拜託拜託

明天要跟梁仔吃早餐
還有阿蒂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