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居然會無聊到去玩facebook的大老二遊戲
雖然真的挺好玩的哈哈哈哈但我是怎麼了哈哈哈哈
居然會淪落到這樣真是受不了:p

惠妮老師他們家的貓真的好可愛喔
不知道名字怎麼拼我只會念...
我去他們家上課的那一天牠還還把尿尿在外面整個讓惠妮老師很火大
惠妮老師:對不起喔我養到一隻壞貓真沒有禮貌
我:.... 呵呵




在社會生活上好像很難找到一個安定安穩的角色
貪婪吧我想.
覺得擁有到了就會在期待更多
覺得安穩足了就會在奢求更多
我想我開始漸漸體驗到這些弔詭又在無形中形成的道理了

我想對於自己的人生負責
快樂一點吧我猜.
就算是為了自己這樣自私一次
雖然講這種話真是很令人白眼不過這是我對於我自己的看法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我也在無形之中漸漸形成當時的你, 好可怕我不要
很多決定很多事情做完之後我整個陷在後悔裡

這是怎樣
我怎麼那麼衰耶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就是不會讓自己感慨的事情
但每當我發完一封簡訊打了一通電話跟某些人們講了一些事情
超後悔, 我真笨耶so stupid

希望我可以不要變成當時的你
今天在洗澡的時後徹底的明白了這一切的道理
可能真的是鏡子吧, 我們.
也可能像你說的我們是互補, 內接圓四邊型對角互補
不知道.

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自己不要這麼複雜
too much , too complicated
你可能覺得我很瘋
我是很瘋但也很複雜

一樣的路不知道為什麼每天走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喔
假的吧.

好好睡吧小孩我想一切都會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結束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陳綺貞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