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大家記得睡覺遊戲嗎哈哈哈哈哈
之前去帶英文夏令營的小朋友,然後那些美國來的老師姊姊們就真對小朋友很頭痛
然後就發明了一個遊戲就是睡覺遊戲,就小朋友們要裝睡,越像就越贏然後有糖果
這適用於非常吵鬧的時候,超好笑的:-D

_有一種人
肚子很餓很餓,但不知道為什麼飯菜麵包上了之後就不餓了
我就是那種人好衰,每次好餓然後我媽幫我弄了東西我又不餓了
被罵.

_我在pps又在看了魔鏡夢遊
好想要寫影評但是真的是兩句結束的影評,還要硬掰好好笑喔
紅心皇后真的好好笑喔,他叫愛麗絲"um"真的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最後再廝殺的完全不合理,然後那個龍頭滾下樓梯也好好笑
總而言之就是五歲孩童片子,真的差點在電影院睡著,記得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去年看陌生的孩子

_明天要發基測成績單了
好緊張雖然表面上完全看不出來
而且別人問我緊張不緊張還不承認哈哈哈哈
我是個大遜咖。希望可以申請上想要的學校!

_我們家附近開了一家coco
珍珠奶茶真的好噁心那個珍珠Q到一個很像橡皮喔真的超可怕的
喔對了檸檬綠茶很好喝,晚喝也不會睡不著,王道

_昨天跟子柔說了一下人生
她說她想要去打工耶真酷好好喔都有這麼酷炫的目標,又民主
這幾天真的無聊到發慌都還去玩facebook的神來也大老二耶天啊我也太慘了吧
不過是還挺好玩的老實說哈哈哈哈但我都一直輸真的很煩欸
今天也跟coco桑講了打工的事情他說他也想要打耶
還說如果可以的話就一起在這附近找找兩個人看可不可以一起真是感動呀
一起加油喔一起來終結這荒廢日子吧!

_好想學吉他
算了.

_五月過玩了耶好快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基測的關係整個覺得這個月過的特別快
這三年來的努力居然在之前短短的兩天就整個結束了
其實現在非常的沒有目標不知道該做甚麼,但其實還新鮮的我完全沒有這麼無聊過
該做甚麼好呢? 好想請假在家喔去學校都好~無~聊~

_不知道該不該打給梁忻恩,他好像也很忙而且我真的不想在感覺好像沒有他會怎樣
i am a lonely person.

although you are still there, everything has changed.
perhaps.

_我現在靈感0%
好久好久沒有真正感受到一首歌在我的腦海裡了





     我可能也不太眷念那種堅強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