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落在風上搖擺著
手放在琴鍵上跳著
曾經我學會了割捨
但才發現我不適合犧牲

畫面在心底播放著
那些往事正哭訴著
什麼事情都變質了
最幸福的愛該怎麼保存

       風吹來的時後我仍在這
       但熟悉的你不知怎麼了
       怎麼捨得 讓我一個人在你心外不應門

       星閃爍的時候我還在這
       但那些回憶到底怎麼了
       怎麼可能 時間怎麼可能延續快樂

淚不停在臉上流著
不停的哭還留戀著
聽到別人快樂笑聲
重稻覆轍寂寞更加冰冷

       心懷念經歷幸福的過程
       但思念的你不知怎麼了
       怎麼會等 早就讓你的世界繼續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