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 love this picture.
kind of freaky hahahha Mr. Liang who is sweet and kind is my friend :D

happy and lovely world.
everything is special and unusual.
nothing can hold me back now.



剛剛整理家裡,喔我們家真的好亂喔我快瘋了
不過結束之後就覺得我真是天才,肯定的告訴自己
哈哈哈哈哈蠢斃了。魏如萱waa的新專輯優雅的刺蝟好好聽,改天再來好好介紹
青峰寫的那首困在真的是太好聽了

我感冒了
上禮拜四晚上莫名的在家超high之後隔天禮拜五去學校就感覺喉嚨燙燙的好像快感冒了
然後就喉嚨痛,快發瘋了。有一種頭痛是那種要痛不痛超煩人
就都不知道自己真的是不是感冒快被煩死了。隔天開始戴上口罩出去玩見大家
好好玩喔帶口罩,有一種特別的魔力而且嘴巴都可以在裡面偷偷唱歌哈哈哈哈爆料

但禮拜六晚上真的是快要瘋了
忙了一天真的很淚彈好多琴又要上keyboard課有點想抓狂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撐過來的
哈。不過很開心可以給惠妮老師上課,感覺又可以學到好多東西感覺超充實的
然後就趕快回家睡覺睡了很久,醒來頭真的是有點重就趕快再去練一練琴怕等一下發燒起來練不瞭
我真拼啊感動死了哈哈,不過後來就好一點了隔天也好多了可以正常的去服事彈琴
大家good job:)

但好像現在又開始流鼻涕了... 媽呀

陳綺貞
好好聽
好快樂喔最近
阿梁最近把我逗的好樂好開嘻:D

後天早上就畢業典禮,會想念這個學校,會期待那之後放肆的生活,好開心喔
最近每個老師走進教室的第一句話就是:今天是最後一堂課了... 然後祝各位加油
之類的。超感人的再怎麼嚴肅機車的老師都會碰出這些話真是讓人感動哈哈哈哈
哀喲煩欸真的要畢業了不是鬧著玩的:o

以後不會再跟大家一起聚在那張小桌子吃午餐了
好感傷喔大家最近都在桌子上刻上best friend誰誰誰誰之類的
然後看到自己的朋友的桌上有我的名字就好感動喔摀~ 呵呵
收拾抽屜裡面的東西收拾的很感慨呀
剛剛整理家裡也丟了一大堆之前寫的講義,回憶湧出超不捨得丟掉這些陪伴我那些日子的講義
但又真的沒地方擺了只好看著他放在家門口摀~ 原諒我啊妳們這些孩子們
感謝妳們陪我度過那些可怕的預備基測歲月,如今我成長了許多都是踩著妳們的屍體走上來的!

一個禮拜過一個禮拜過真的好快
好我要keeping happy in eveyday
okay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