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大日子呀
沒想到屬於我的這一天來了真的好快喔快的好像只扎了一下眼就到了今天
心情很複雜。之前都因為在準備基測所以其實大家都沒有意識到快要分開了
但到上禮拜好多老師都異口同聲的說唉這堂是你們在明德最後一堂課了bla bla bla甚麼的
然後就會突然變得很感傷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是啊

畢業典禮相當的感人,看到之前的校長、組長回來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坐我隔壁的好朋友則是從第一個念舊影片哭到最後一個
典禮中有好多地方真的超想噴淚的但看到我同學大哭就覺得超好笑的也就哭不出來
哈哈哈哈甚麼啊

看到老師們上台歡送我們看到影片播的照片以及有些我根本不任同的文字哈哈啊
還有一大堆議員唱了一大堆歌都是最後一次跟大家一起唱
現在想起來其實那幾個小時好像感覺過的特別久,可能就是真的是在將過去好好的複習一遍吧
挺特別的感覺看到這麼多組長老師開懷的溫暖

其中也想到很多在國中的記憶
好像真的經歷了許多許多,有點不捨也有點高興自己又更長大了要往人生的另外一階段前進
帶著同學和師長點點滴滴的祝福我想我應該可以做的很好吧,好期待喔



至於同學們就是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們
好奇怪我們班好多我以前小小時後的同學,真的是小到連那種一點點記憶都沒有的那種小朋友時後
好像就一二年級吧,不過這三年我們也都成長了許多也應該更認識了彼此多一點吧
很開心可以跟妳們一起玩三年,我們班真的超可怕的
色鬼也有暴力分子也有怪胎也有漫畫狂也有畫畫狂也有小說狂也有
反正就都很好拉喝喝其實沒有甚麼壞人倒是真的,面惡心善啊

Ca要去澳洲讀書加油加油妳一定可以,別忘記我們喔要一直堅持下去我們永遠支持妳
雞腿要快樂一點,少了蔡靜瑩希望妳也可以平平安安的過完這一生哈哈哈哈要餵飽自己喔
小龍姊蔡靜瑩只能說我跟Ca真的是妳的中流砥柱哈哈哈哈啊加油啊就別再跟她要錢了算了吧

妳們都要快快樂樂的過呀! 不管在哪裡都要很幸福很美滿喔

很多回憶耶現在想起來
那個白癡死的噓噓遊戲我難以忘懷
還有一起看報紙的日子丟來丟去搶來搶去
拍手遊戲跟廣東炒麵非常好玩喔對了還有那個猜歌的甚麼音樂的那個也很瞎
中午一起吃飯我們變成八卦團哈哈哈
我上了高中死也不要再抬廚餘了no way

每次談笑風生我們如此快樂.
但人生的階段就像話語一樣,總有句點吧
加油喔我的夥伴們,我們永遠是八卦團哈哈哈哈哈瞎爆了

哀,到現在還是很難去相信不會在天天看到你們了
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呀,我應該不會再被叫廣仲了吧哈哈只有妳們有陪伴我過那段歲月
還有蔥星人(cuz我的頭髮-來自蔥星球的蔥星人)
這最經典的
這些都是滿滿的回憶我想我會一直在心底

但我死也不會再告訴別人這些變態的綽號了哈哈哈哈
自己留著珍惜拉。妳們每一個都是大怪胎但都是我的好朋友:)
祝福妳們也祝福我自己可以真的在高中、高職有一番成就
也希望某一天就算我們在街上碰到了彼此也還記得對方與自己曾有一段歡笑與淚水交織成的回憶喔




畢業典禮其實很多地方都超想哭的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捏自己忍下來
但最後大家一起圍圈抱抱說再見的時候就忍不住哈哈哈哈
兩行淚用爆的,害我得平息之後再慢慢回家哈哈哈哈
哀喲好丟臉

踏出校門前一秒鐘我們回頭看了一眼這曾經讓我們學習到許多東西的校園
還有這可怕顏色的制服,這次最後一次穿了,沒有意外的話也是最後一次進來了
哀感觸無限呀

好啦
909最棒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