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史瑞克快樂4神仙 Shrek Forever After
片長 / 1時33分
級數
/ 普遍級
類型
/ 動畫、喜劇
導演
/ 超人高校 Mike Mitchell
演員
/ 史瑞克 Myers Mike、費歐娜 Cameron Diaz 、驢子 Eddie Murph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一隻妖怪在打敗一條惡龍、救出一名美麗公主和拯救他岳父的王國之後
他還能做什麼?如果你是史瑞克的話,你突然就會變成一個愛家好男人

他本來應該像以前一樣嚇跑村民,史瑞克現在卻心不甘情不願地變成了一位名人
總是有人要跟他合照。妖怪嚇人的吼聲呢?他一直想要再享受一天真正妖怪的生活
於是不小心和奸商精靈小矮人簽下一只合約,而史瑞克也隨即發現他已置身於一個不同時空
現實扭曲的遠的要命王國,妖怪都被獵捕
精靈 小矮人當了國王,史瑞克和費歐娜則從來沒見過面

現在,史瑞克必須想辦法挽回他犯的錯
拯救他的朋友,讓一切恢 復原狀,並且贏回他真命天女的芳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今天跟小米老、阿蒂和阿頤去京站威秀看了史瑞克的完結篇
不知道為甚麼那邊只有3D的,我們四個人票加飲料食物也快兩千塊超可怕的

3D的看起來真的很酷耶! 之前有看過一次在美麗華
整體還說威秀還是真的比較好我覺得,爆米花好像也比較多(好瞎喔)
但感覺威秀也真的比較舒服,3D感覺也不知道為甚麼比較好,怪怪

這史瑞克最後的故事還真的挺有趣的
原本真的就像大家說的,從第三集開始內容開始走下坡越來越不好笑
但這次可能是因為我也沒有抱甚麼太大的期望,其實覺得不錯耶
不多笑點但就是會讓人有種很開心的感覺,只能說史瑞克真的還是一個很好的系列

說到這是完全篇就真的有點感傷了
還是很期待夢工廠還可以再推出史瑞克系列的作品,畢竟這可算是超當紅的卡通了
最後上字幕的時後將之前幾集的一些小小片段再拿出來播放一次就覺得天啊真的結束了
看到很多之前熟悉的劇情、人物就會很懷念之前進電影院看史瑞克1、2、3的時後
時間整個也過得太快了吧沒想到這也完結篇了

這集的劇情看的出來算是真的挺硬擠出來的
裡面大部分可以說是一個完整新的故事,述說的是另外一個因著史瑞克跟矮人的交易
而產生的新的世界。Fiona驢子鞋貓甚麼的都不認識史瑞克
真的也可以說是一個新的故事吧。但當然,他們還是他們,瘋狂的程度還是有的
所以其實也不會失了原本搞笑的味道,反而因著這樣劇情的崎嶇變得更有趣了
我想這是一個相當愉快的結局,如果真的如此結束,我也很可以接受吧呵呵

新人物跟之前比的話算是少,邪惡小矮人跟一群巫婆們
但我想那群巫婆們充其量只能算是"一種"新角色所以新出的角色算真的很少
第二集出現的人算真的很多吧,還有很多童話故事裡面的角色都出現了
真懷念啊! 都對了這集還有一隻鵝還鴨子,飛飛,小矮人的寵物,我想他是最後的經典吧

雖然只有一個半小時但感覺還是挺長的不知道為甚麼
故事要結束了但史瑞克還是史瑞克、驢子還是驢子、Fiona還是Fiona
我想他們在我們心中那些搞笑的畫面是難以抹滅的
如果有朋友問我,我還是真的很推薦他們去看看、支持這史瑞克的最後一集!

意猶未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