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梁約了今天去淡水玩
只能說端午節這裡還是人山人海真是太酷了
而且石牌到淡水真的感覺不會很久耶! 聊一下下天就到了



他剪了一個新髮型大家禮拜六看到一定會很喜歡!
很酷喔超酷的



然後到了就邊走邊吃一直講話
就那樣然後吃完了再買新的,然後我一直逼他拍照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我今天每一次張都超失敗超級醜的







他就是一直在一種明明已經很熱了還要去玩籃球機的情況
大的玩完玩小朋友的那種籃球機,so tiny
等她所以我就去旁邊玩了一個那甚麼彈珠檯的那是騙人的玩意兒!
怎麼可能會進啊我才不信

我們去一家超酷的古早味的店!
然後裡面的糖果都超便宜的他很開心的買了很多
我也是:D 酷斃了我的媽呀超棒的真的



鳥蛋超好吃
然後為了買我媽的那個甚麼饅頭我們真的是又再把淡水走一遍
喔真的是累死我真的是快要瘋了然後很熱
又遇到廟會遊行我真是要瘋了就很擠真的很難流通





我在裡面是台北盆地crazy
還有去看一個博物館都是稀奇古怪的東西嚇的我半死
沒想到我這麼看奪魂鋸的男子會怕這種東西啊哈哈



時間過超快的耶馬上就晚上了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又回士林夜市這邊吃飯,韓國菜wooo hoo!

然後回家我腳快斷了
好想喝五十嵐喔



其實淡水就是那樣但跟不同的人去就真的會有不同的感覺
但還是覺得淡水河髒到不行,OMG真的超噁的大家要好好愛惜環境啊;_;



今天到哪裡人都超多的
好可怕喔第一次感覺這環境都是人好可怕喔



而且我去淡水超奇怪的哈哈哈好像一個觀光客都是一直拍照瘋狂地
明明就來過很多次了也不知道再堅持甚麼(看今天的照片的時候默默的OS...)




哈哈哈哈哈我瘋了
最近在家裡都一直亂叫,學惠妮老師他們家的貓
我也是鄉紳貓! 來自鄉村的紳士, 低調的華麗啊

我昨天真的有去游泳了喔! 超酷的
但年記真的到了我體力真的超級差的,遊個圈一定要站起來休息一下
兩三圈就整個上氣不接下氣...    一直往SPA區跑才是王道

今天後來阿梁也帶我去看鞋
只能說這真的是男孩的世界呀哈哈哈我這個小男人是真的有點不懂他們再想甚麼
摁摁或許吧:D

他依舊猛開我玩笑
我依舊開懷的接受
這樣對嗎?

喔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