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備胎女王 The Back Up Plan
片長
/ 1時44分
級數
/ 保護級
類型
/ 愛情、喜劇
導演
/ 六呎風雲 Alan Poul
演員
/ 來跳舞吧 Jennifer Lopez 、把愛找回來 Alex O'Loughli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當了多年拜犬後,對愛情徹底失望的喬伊決定藉著人工受孕來完成當媽媽的願望
就在她到醫院接受手術的當天,她竟然意外碰上優質型男史丹,兩人也立刻爆出愛的火花!

隨著肚子一天一天增大,喬伊只好跟史丹招出實情,沒想到史丹不但沒被拖油瓶給嚇跑
還一口答應要將她娶回家!

不過,隨著預產期的逼近
這對情侶卻面臨越來越多的考驗和摩擦,兩人到底能不能撐到小生命的到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欸我覺得挺好看的耶哈哈哈哈
那時候去電影院看別的電影的時候看到了預告,就覺得好像挺低級的不過其實是部愛情戲劇片
而用的題材真的是... 相當的特別真的是之前完全沒有出現過的
說新穎但也是讓人第一次聽到會三條線的東西... 呵呵

只能說Jennifer Lopez真的太會演了
然後Alex O'Loughlin也太帥了:D

裡面還是有一些老套的小劇情,像是去男方的農莊(愛情限時簽?)呀
快要結尾的時候一定又會吵架(每一部愛情片必備)呀
看多了會覺得有點煩,但我覺得這部片用小孩跟一些有一點帶有黃色的幽默
來讓這每一部愛情喜劇都會碰到的麻煩事情似乎比較沒有那麼誇張
這我覺得是我想比較多的地方,不然妳看這種片有甚麼好講的哈哈哈
但我很喜歡這部電影裡面的配樂耶就感覺好搭嘎



說是愛情喜劇,浪漫的地方一定要有;好笑的地方一定也要有
裡面的笑點我覺得是都還挺酷的,而且很就劇情所以就不會讓你感覺好像片子很短
雖然一直男女主角的感情一直起起伏伏但我覺得這樣更貼近現實的感覺
男生在知道交往的女生剛去做人工受精這應該真的很難接受吧
所以我想這麼起伏不定的劇情更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

說是起伏,但吵架的地方跟甜蜜的地方我覺得都很棒
我喜歡女主角Zoe那種覺得當下感覺很重要的那種個性,很像我哈哈哈
就是會覺得,不爽就會想走,但事後就會覺得很後悔或是很懊惱很想在乎的人再一起
是很衝動但看起來就覺的感觸良多感覺真的很像記錄片在紀錄男男女女之間的感情



寫影評之前也去查了一點資料(小小用功了一下)
才發現導演Alan Poul好像是第一次導電影耶! 但坦白說這是真的有一點點像第一次導的電影的感覺
但是手法好像又很老練,雖然不知道為甚麼會有這種很矛盾的感覺
但我想以後會真的好好觀察這個導演導的電影,他劇情的鋪陳我覺得真的相當的出色

喜歡Jennifer Lopez的朋友們一定要看看喔
他的作品當中我覺得這部片算是表現很好的呢!

其實這部片感覺會有點黃色幽默其實有一點但我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就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而且導演也將那種會讓人不舒服的感覺用一些好笑的元素蓋過去了
所以我倒覺得這並不是一個會讓人擔心的問題
在這邊也推薦給大家我覺得相當的不錯不會覺得很無聊但也不會覺得很轟烈
是很輕鬆、有趣的愛情小品電影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