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基是惠妮老師家的貓
惠妮老師說他/她/牠是鄉紳貓
鄉村的紳士低調的華麗純真的貴族
超好笑。我也要當鄉紳貓,最近在家裡一直亂吼,學貓叫好好笑喔哈哈哈哈
喵喵喵我覺得我媽有一天會忍不住拿東西砸我,吵死了

尼基喜歡在雨傘底下
可能很有安全感吧...

阿梁最近好過分喔
他跟我聊天十句有八句都是耍我的! 超氣的媽呀他真的超欠揍的
扁他拉。不過他總是在耍的我快吐血之後講一些感人肺腑之言讓人難以動怒又開心哈哈哈

我最近不管幾點睡一定都是早上十點會起來耶
好奇妙喔這也是一個奇妙的生理時鐘嗎

今天去吃飯也跟大家聊了一些東西,覺得都很有共識其實有種莫名的團結感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好像又知道該怎麼辦
雯姊加油有甚麼話就說甚麼不要怕,妳一定可以的這一定要突破! 加油我挺妳
對於某些事情我想就算對方有甚麼看法,妳只要做好妳應該做的就好了
別人要怎麼想妳不用現在去猜測或甚麼的,我可以妳一定也可以

上次也跟fred還有子柔再亞米聊了很多東西
很久沒有這樣跟他們兩個講話了其實覺得還挺多感想的
也真的是漸漸又有點回到之前朋友的那種熟悉感,其實感覺挺好挺奇妙的
就可能真的發生越多事情越可以瞭解彼此是怎麼樣的人
然後就慢慢發現彼此之間真的有好多好多共通點然後好多好多可聊之處

大家一坐下來就話匣子不斷耶:) 真好玩
溝通真是萬靈丹呀。我是一名正義分子ya hooo



昨天穿著ugly的明德制服去復興高中報到
還叫子柔在下課到校門口來找我哈哈哈哈好有趣喔
她長髪飄逸

在門口的那些補習班打工學生超可怕的,我還在計程車上他們就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
然後一下車門就一大堆補習班的傳單呀袋子呀blah blah blah一大堆東西
超可怕的就趕快酸進去學校,我又很容易心軟就東收一個西收一個,超多
現再堆在一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_;

復興真的很有趣耶! 原本超緊張的但進去之後就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進去報到就還挺不錯的,聽了一位口齒清晰的小姊做了一下學校的簡報
看來未來這三年應該會挺有趣的吧! 加油加油!

報到完之後也可以正式宣布快樂的暑假真的開始了!
好興奮喔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玩! 等到七月大家也放了更是high! 一起玩一起玩:D


/


禮拜一可能會回台中
好可怕喔我沒有自己做過客運耶超緊張的現在
我想我應該會全程都打給阿梁吧不然我真的是會嚇死

而且我都會想很多
車子會不會提早開沒有等我啊
在車上睡覺會不會醒來已經在終點站車上一個人都沒有啊
旁邊的人是不是變態呀
如果肚子痛怎麼半呀
甚麼鬼的東西我都弄得出來妳們看哈哈哈哈
自己嚇自己好厲害喔我

oh康熙昨天那集講鬼故事一點都不恐怖!
no fear.


/


我都沒再看世足耶感覺好low喔
可是我看不懂, 哈哈哈哈哈蠢斃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