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靦腆喔哈哈

禮拜一悻悻然的自己回了台中
只能說真的是非常的酷,我沒有自己做過客運真的超超超超級緊張的! 不過還好沒事哈哈

回台中看到家人很開心
每天晚上都去吃好料的好奢侈,第一次去海產店耶好high喔哈哈
炸鮮蚵超好吃的還有很多很多我背不太起來you know
然後去一些日本料理的店很好笑,有一家我們坐的位置的旁邊有很多大桌
那些大桌就都是那種中華餐廳那種圓盤可以轉的那種,不是日本料理嗎?

然後我真的去點痣了真的超級痛的,不知道為什麼真的超痛的聲音很像蚊子跑進捕蚊燈的聲音
但他現在的狀況好像是在燒焦變超黑挺大顆的然後就得等它自己剝落
現在就是真的超醜的然後大家看到就會一直問我臉怎麼了哀優煩欸哈哈

買了新手機
sony ericsson T700酷斃了

昨天金曲獎我從五點就開始看看到最後十二點
做了八個小時真的屁股都快爛掉了,好多節目根本就不必要真是太瞎了
今天在教會看到洪敬堯老師都會覺得好敬佩喔哈哈哈超厲害的真的超猛的!

綺貞soda陳珊妮tanya都槓菇真的超...
阿密特真的超殺的其實我也很可以接受都是他得獎! 這我ok :)
不過蘇打綠怎麼會敗在1976手上啊... 而且他說英式搖滾我還以為是夏狂熱耶
吼。但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看到就很平靜的看待這一切
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魚真的超好聽的tanya很多歌也都好棒
蘇打綠更是不用講兩張專輯都好好聽很有特色,我真的得去看看1976到底有多強

不過昨天單曲製作人頒給范曉萱其實我覺得還挺感動的
很久之前有看到她上康熙有談到一些很悲慘的事情
應該是說跟100%樂團合作的一開始收入很不理想還是怎樣吧
但我想現在這樣得到一個獎真的是給她很大很大的鼓勵!
看到是她得獎真的都覺得很替她開心希望他可以自己堅持做好聽的音樂! 主人這首真的很棒
事後的表演也很好看喔衣服酷斃了



喔對了衣服
陳綺貞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beautiful!!!
我也要參加金曲獎加油啊哈哈,去看陳綺貞本人! 哈

明天要去剪頭髮! 然後在台北過著糜爛的畢業生活又要開始了
大家趕快找我出去玩喔哈哈here we go!

最後希望痣可以趕快掉下來這個討厭的東西!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