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小淘氣尼古拉 Little Nicholas
片長 / 1時32分
級數
/ 普遍級
類型
/ 喜劇、溫馨家庭
導演
/ 莫里哀情史 Laurent Tirard
演員
/ 放牛班快樂頌 Kad Merad 、巴黎不打烊 Valérie Lemerci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小淘氣」尼古拉是個想像力豐富的小學生
自從媽媽懷孕之後,他就開始擔心被爸媽遺棄,古靈精怪的同班同學們,舉出各種遺棄手段
像是藉口去踏青然後把他丟在森林中…不停的危言聳聽搞得尼古拉很憂鬱。

這天,爸媽突如其來提議要去森林度假,這可把尼古拉嚇壞啦
趕緊向死黨們求救。於是一群小學生異想天開,想出一連串搞笑奇謀
要讓小Baby消失,展開「保衛尼古拉大作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我不知道這種喜劇溫馨電影我還來寫影評是甚麼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很溫馨的電影但我真的挺推薦的喔,好看又很好笑

這完全是從小孩子的角度所看出的世界的一部電影手法
其實我覺得還挺特別的,又是法國片! 繼蝴蝶之後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以看法國片了
我覺得小淘氣尼古拉是部很好的法國電影!
將他們的生活模式、學校型態、孩子的心理表現出來
在當中也可以適時的瞭解導演想要表達的東西! 手法我覺得很直接但很有效!

尼古拉跟他的同學們真的超可愛的
那個喜歡腳踏車的那個小弟真的超可愛然後又超好笑
有些地方是那種會心一笑就是小朋友,有些地方真的很好笑你要自己去看才會明白
真的很酷然後就是非常的天真的感覺,很適合家人一起看或是想要放鬆的時候!

這部電影聽說在法國也是造成轟動,成為年度再賣座的電影
也是從繪本改編而成! 然後我覺得音樂也很好聽,就舒舒服服的
感覺快要結束的時候還真的會覺得有點捨不得還想要再看! 就是很簡單的那種感覺得電影



上網路查了一下,這好像就是原著繪本的中文版!
一開始好像就是這麼簡單的圖形! 真不知道導演他們怎麼想出來這麼多采多姿的顏色結構!

而且為什麼法國小學生都有那種感覺好時尚的手提包喔!
好好看喔哈哈我也好想要去買一個耶! 超棒的

總之就是要自己去看你才會明白我說甚麼 哈哈哈哈
我不是在PPS看的,但聽別人說好像有了! 去看去看! 真的很推薦喔!

超好笑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