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現在每天都發生好多事情喔
多到我都會忘記耶真是太不可意思了怎麼這麼快樂阿:D




早上一如往常
跟阿梁去吃早餐然後kerboard彈彈彈彈彈
今天的敬拜好好玩喔大家都只聽的到自己的聲音然後就亂打亂弄哈哈哈
第一場超怪不過後來就很好了! ya你們超棒的★
結束之後很爽快,意猶未盡







中午跟豌豌周穎還有阿梁吃飯
好久沒有跟他們吃飯了真是開開心心阿:)
然後聊天阿看影片阿很有趣 &&&&

豌豌現在再打工耶
我也好想打工喔感覺錢永遠都用不夠!
但我太小了唉

嘖真煩欸








晚上跟阿梁去游泳好好玩喔哈哈哈
今天我體力超好的你知道嗎!
而且我們在裡面玩一些很白癡的遊戲要推來推去看誰先把誰推出去線外
然後應該是外面看起來很像是溺水吧
救生員就還過來問說你還好嗎!? 我整個超丟臉的然後阿梁就不知道是剛好還是真的躲到旁邊


我真的整個超丟臉的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那麼幼稚的一個人
明理的先生你要懂我 :_;

 

唉跟阿梁出去我好像瘋子
是跟她對比起來吧

然後我們去士林
到家之後我腿超酸的

而且我在那邊等公車的時候看到那邊有一個跑馬燈
上面寫著我要搭的公車27分鐘之後才會來欸
我整個傻眼就坐在那邊淒涼的等待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5分鐘之後就來了

是在唬我嗎
而且為什麼508明明牌子上寫9點半就沒了我還可以坐到?
靈意列車就是這個意思?









果粒茶真的好好喝喔哈哈哈哈
怡客真的超棒的yo hoooo :)

就坐在那邊聊天手跟腳好痠好痠但好愉快喔不知為何
我要寫一手無言歌因為無論我講甚麼阿梁總是無言
我要送給他!





我最近學玩具總動員的barbie真的學上癮了
只要看到人就會問他說你有看過玩具總動員嗎
如果她說有我就會說那我現在邀妳出去玩你要拒絕我
我:我們去看電影好嗎
朋友:不要(但我想他們應該都滿頭問號)
我:(學barbie哭)

哈哈哈哈哈
好拉我知道你們不懂

這要動作解釋 /嘖
不過阿蒂說我這是一個很棒的笑點喔!
哈哈哈而且說是很高級的那種






禮拜二要開始瘋狂的夏令營了
那根本是軍訓課甚麼立正稍息太誇張了我的天阿

還要再去游泳★
還要再喝果粒茶





最近好愉快最近好愉快
最近好愉快最近好愉快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