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ry


唉呦˙ ˙
我的手機要爆了啦 !!
超氣的 ˋ〈ˊ 只是衝個電而已 ˇ
怎麼記憶卡就沒反應了啦 !! (;。O。)
怎個很傷 ...
等等要把手機拿去修 @#$%& //
現在我的心情整個很亂 !!

不過還好 ˋ
等等要賠小米老師去買東西 !!
整個還滿樂的 ~
哀 ~~ 我的手機 兒 ++

最近像似發了瘋 !!
拼命寫網誌 !!
笑話.日記.MTV.部落格玩意兒.... 等等
甚至連原本沒有的'MUSIC' 都搬出來了

(我推薦的音樂真的都還不錯聽ㄛ !~! )

哀 **
最近好忙ˊ
又好累 #
今天的行程 ˊ 也只有早上是空的 !!
中午以後 ...
就被擠滿了 ˙ˇ*
(真麻煩)

哀 ~
我的手機啊ˇ
趕快好起來˙
我的記憶卡啊ˇ
趕快活起來˙
(↑ 整個瘋了 ! )

by kanta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