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png





今天好平淡但好開心喔
阿梁不在台北他跟家族去吃飯,禮拜六禮拜天都不會看到他真的感覺好奇怪喔

早上去彈完keyboard之後跟阿吉fred豌豌和阿頤去士林的那家屈臣氏買東西
好好笑喔阿吉跟fred是姊妹他們沿路吵架哈哈哈
我真的笑到肚子都超痛的真的超好笑

原本要買生裡食鹽水但打給舅媽他說他幫我買了怎麼那麼好阿:)
就買了博士倫的眼水可以在眼睛乾乾的時後滴幾滴

早上九點要到我去只要20分鐘但我七點半就起來帶隱形眼鏡
好不容易兩隻眼睛都帶上去也是差不多四十分鐘之後的事情
而且我左眼一戴上去整個超想抓狂,很痛然後感覺眼皮旁邊有東西卡住感覺很卡
超不舒服我真的是快要瘋了然後就有流一點眼淚超可怕的
看我的眼睛有一點紅紅的我整個就是被嚇傻,而且那種卡卡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就拼命想把左眼的拿下來但也不太會拿(哈哈哈)
不知道試了幾分鐘之後發現欸居然不會感覺卡卡的了耶
好奇怪喔是因為我放進去的位置還是角度有錯嗎我也不知道
或者是上面的髒東西我沒洗乾淨剛剛被眼淚沖掉了吧,隨便啦
但後來就還是決定把它們拿下來因為感覺真是太可怕了
而且眼睛就很乾有一點點酸酸的就超可怕呀
所以後來就去買了那個淚滴藥水

買完東西我們去喝綠蓋茶超好喝:-D
fred跟大家就教我怎麼戴隱形眼鏡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他們我真的是快被逼瘋了哈哈





昨天看了cheer陳綺貞去年太陽演唱會的DVD
只能說真的是太讚了我快瘋了我當時怎麼會都沒有發現他有開演唱會阿
我整個也太low了吧哈哈哈

下下禮拜就要去台中新社短宣照顧小朋友了
而且我還要想要帶他們做甚麼美勞四天份天阿我該怎麼辦完全沒有idea阿
下禮拜想要回台中玩玩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像有事情該做而且都約好了要去看電影不知道該怎麼回絕
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回去但又覺得再不回去就沒時間了,哀煩欸

今天的結論就是
陳綺貞的歌好好聽
阿吉跟fred超好笑
沒有阿梁的日子真寂寞你快回來啦

好bye我要再去練習隱形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