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png

1083.png

1091.png

1090.png

1089.png

1088.png

1086.png

1095.png

昨天回台中,午後雷加暴雨好可怕喔哈哈哈
我是雨男欸每次我回台中就會一直下雨一直下雨好奇怪喔已經三次了
每次都中真的超神奇的你知道嗎! 我是雨男耶yayaya
每次家人都說你千千萬萬別再把雨帶回台中不然都不能出去走走吃飯
聽他們這樣在電話裡講完之後想說應該還好吧
打開yahoo首頁,頭條就是中南部下週午後慎防雷陣雨
我看了都傻了哈哈哈到底想怎樣阿

上個六日好開心喔真的發生超超超超多好笑的事情
而且真的都是你們要在現場才會發生的事情! 超好笑
禮拜六阿吉&fred姐妹一直吵架我笑到肚子痛
fred:欸邱吉兒妳怎麼穿我的拖鞋阿真的很噁欸 (轉頭對我說)诶我真的很怒欸到底是怎樣阿
阿吉:借我穿一下又不會怎麼樣你還有白色的阿而且這雙是一起穿的好不好
fred:哪是那是爸爸買給我的! 妳現在脫下來喔
阿吉:吼妳很煩欸不要吵
fred:還給我啦! 算了你回去洗乾淨再給我! 要洗乾淨
.......(還有很多) 超好笑的我跟豌豌在旁邊笑到肚子超痛超好笑:-目

晚上我跟阿吉還有fred又去豌豌打工的豆花店玩,好開心喔他們好好笑喔
在那家店裡我們超吵的機哩瓜拉講好多話店裡的客人都在看我們
而且我去點的時候後豌豌就說hey你想要加什麼還是要全部都要加看看可以加十樣吧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然後我們又玩了一下疊疊樂跟撲克牌ya好開心喔哈哈
之後就幫忙豌豌一起收店真的超辛苦的! 而且一個人做真的超累真的是辛苦豌豌了:_;
到了好晚好晚我們才回家快12點吧!

隔天崇拜也很好笑,反正我去彈keyboard很快樂
yes lord那首完全走音好好笑喔我真的快笑死了
內容很複雜有點不知道怎麼說大家碰到我在問我吧,超好笑的:-D

剛剛去吃台中的石二鍋
very normal,除了醬料是有點帶酸以及飲料很酷之外根本沒有什麼阿
那個石頭鍋我真的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耶有比較香還怎麼樣嘛?
但真的是吃很飽呦我現在只要看到任何食物都會想吐欸我覺得

再來個甘苦談吧




爲什麼你做什麼都不會想到我? 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欸哭哭:_;
我做什麼都會想到你想要找你一起讚美之泉就是這樣
一開始沒想那麼多,但剛剛通完電話之後真是有點不了解你怎麼不會先找我
不找我就算了還說我有票我想找xxx,我真的三條線欸哈哈哈

也不想給你壓力或是沉重好像我很可怕很愛生氣
我沒有生氣只是有點小難過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難道真的很愛生氣嗎?
可是我覺得這樣真的有點過分... 但又不希望讓你覺得很煩
但我現在被自己搞的更煩。哀~

這跟喜不喜歡、是不是我想看的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
是一種朋友的默契吧一定要是喜歡的才可以關心問問嗎
或許我也沒有那麼想去不過那是一種心態上的問題...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也不奢望你懂或許你還是個小孩吧

我到底該怎麼辦哀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