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 特務間諜 SALT
片長
/ 1時40分
級數
/ 保護級
類型
/ 懸疑、動作
導演
/ 人骨拼圖 Phillip Noyce
演員
/ 史密斯任務 Angelina Joli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介紹
/

劇情描述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Angelina Jolie 飾〉遭誣陷為俄國派來的臥底刺客
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

莎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脫逃後的莎特一方面想洗清罪嫌
一方面卻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造成全美恐慌,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得 /


ya我也去看咯哈哈哈好開心喔
這部片的評價其實聽了很多人說他們的心得真的是挺兩極化的!
原本沒有那麼想進電影院看的我聽到大家這麼分歧就更想去看了哈哈哈
就要自己來見證一下阿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但還可以更好
劇情有些地方我覺得真的也有點太誇張了
我才不相信一個告別式上有兩國的大總統保安會那麼差!
在台灣不管哪一個典禮只要有我們總統出現保全不都在旁邊一排一排準備好嗎
那邊也太瞎了吧哈哈哈哈這麼簡單就闖進去喔我覺得這個點有點太荒唐了

但Angelina Jolie還是真的太厲害了!
演甚麼像甚麼而且真的好漂亮喔哈哈哈
不管編劇、導演怎麼用Angelina就可能城為讓我去電影院看的動力了:D
演得超好喔! 動作片真的對她來說輕而易舉啦

結局到最後我覺得有點太扭曲了所以讓人有點看了覺得看不懂
我已經算是很有一點思路也很認真看了但還是真的看不太懂
最後他們兩個在那個房間打來打去,大家看監視器不就知道誰是壞人了嗎
而且總統再的地方保安真的太差了吧還是真的想講一下這有點太誇張了一點

除此之外我覺得其他就都還很好
而且我覺得有很好的將一些好像真的是很生活化的東西弄出來挺有趣的
本來被通氣的人就是會一直逃跑阿
有時候很不明白為什麼有些電影明明主角就是被通緝還完全不用偽裝就可以安然在街上走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挺好看的就是動作片阿
其實也沒有甚麼好挑剔的,我上面講的那些缺點如果沒有這樣演的話
那劇情要怎麼繼續走下去啊哈哈,有些時候還是真的把這些細節當作電影就好了啦
而且車子從橋上衝下去怎麼可能不受傷阿那感覺好痛喔哈哈

但很好看喔我覺得大家還是可以進去電影院看看Angelina
也算是驚悚片吧因為劇情真的挺崎嶇的! 我也不知道最後ending要那樣搞是甚麼意思
還要有第二集嗎?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橋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